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 广州华美去眼袋怎么样?医院实力口碑在线一览~
  • 广州华美去眼袋怎么样?医院实力口碑在线一览~
  • 发布时间:2024-03-13 来源: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 广州华美在广州地区的整形领域当中做的去眼袋整形手术很不错,而去眼袋则成为了现代爱美人士必不可少做的一项整形手术项目,得到了很多爱美人士的喜欢,广州华美他家在眼部抗衰这方面做的还是挺不错的,本文就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医院的信息吧。

    一、广州华美去眼袋怎么样?

    广州华美医疗整形医院是当地现代化的正规医美机构,有着很多专业开展各类医美项目的医疗团队,有部分眼部整形医生也能够为大家实施去眼袋项目,能够针对每一个人的眼袋类型来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掌握了各种去眼袋的技术,可以针对内切法、外切法或者是激光美容法来解决每一个人的眼袋现象,让更多人的容貌都可以变得更加年轻,一直以来在医疗临床中所开展的每一项去眼袋手术都赢得了很多爱美者的广泛赞誉。

    二、医院介绍

    医院成立于1994年,已经拥有二十多年的历史,成为了优质的一所机构,整体的审美能力也很过关,洲际连锁迄今已有24年历史,目前的地理位置优越,着落于当地经济较为发达的区域。现在的医生团队也是相对优质的,而且还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微创注射,能够为顾客完成中医美容,以及常见的面部年轻化治疗。

    三、热门项目

    脸部整形、眼眉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吸脂瘦身、祛斑美肤、美白嫩肤、紧肤抗衰、注射除皱、无创塑形等。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大道西493号
  • 优   惠美白嫩肤、紧肤抗衰、注射除皱
  • 特色项目脸部整形、眼眉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吸脂瘦身、祛斑美肤、美白嫩肤、紧肤抗衰、注射除皱、无创塑形等。
  • 广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于1994年,洲际连锁迄今已有24年历史,前列个在国内开展医疗美容的医美品牌,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广州市CBD中心,占地15000平...
同院其他医生
  • 李文锋
    职   称:
    擅长项目: U美全鼻美塑、吸脂减肥手术、胸部整形手术、不良隆乳矫正术、面部五官微精整形
  • 袁耀东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式眼部综合手术、韩式鼻部综合手术
  • 陈胜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手术、小鼻综合手术、脂肪填充
  • 周滔
    职   称:
    擅长项目:自体脂肪移植,吸脂塑形,自体脂肪联合应用,自体脂肪移植失败修复
  • 谢少玲
    职   称:
    擅长项目: 激光祛痘祛疤、光波祛斑嫩肤、祛红祛黑、身体塑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