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 潘瑞芳
潘瑞芳

潘瑞芳 主任医师

科室:小儿消化科

医院: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擅长:一直从事儿科临床前列工作,工作细致认真。对儿内科消化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丰富临床经验及理论基础,对儿科常见疾病、疑难病例的诊治有丰富临床经验。
问医生 咨询客服

潘瑞芳简介

潘瑞芳,主任医师,女,消化科专科服务:内镜诊疗技术、儿童营养治疗、消化系统各种检查专家简介就职广州市儿童医院30多年,一直从事儿科临床前列工作,工作细致认真。对儿内科消化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丰富临床经验及理论基础,对儿科常见疾病、疑难病例的诊治有丰富临床经验。专业专长对小儿常见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如小儿感冒,支气管炎,肺炎,小儿腹泻、便秘,消化性溃疡,慢性浅表性胃炎,十二指肠炎,消化道出血、营养不良、过敏性胃肠病等。同时熟练掌握小儿消化道内镜的各种诊疗技术。出诊时间:星期天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珠江新城院区,儿童医院院区-全天-全天-全天-妇婴医院院区

医生文章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