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红昌
  • 坐诊医院成都美容整形医院
  • 职  称主治医师
  • 科  室整形美容科
  • 擅长项目韩式重睑术、内外眼角开大术、综合电眼美瞳术、眼部整形的修复、精微无痕祛眼袋、隆鼻,自体脂肪移植、形体雕塑。

成都美容整形医院 主治医师

中国眼部[下垂脂修复]手术领军人

眼部整形精细专家

专家简介:

车红昌医师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临床经验丰富,和谐美观,效果自然,手术安全,服务真诚,深受广大求美者的好评。从业十余年来一直专注于面部五官精细整形,且深得眼部精细整形技术的精髓,在以自然、个性和五官面相美学为基础的眼部精细整形方面具有非凡造诣。他临床经验十分丰富,至今已成功打造了10000例以上五官整形案例,在业内外获得了极高的口碑和认可度,在多种杂志上发表文章,对塑造女性个性之美有尤为丰富的经验。

知名荣誉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分会会员

中华医学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

现任职位:

成美·成都美容整形医院 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

韩式重睑术、内外眼角开大术、综合电眼美瞳术、眼部整形的修复、精微无痕祛眼袋、隆鼻,自体脂肪移植、形体雕塑。

行医格言:

我是车洪昌 

我从业15年,专注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移植

我倡导:精致美眼 微笑弧线

专家语录:

只有把精细融入整形艺术中,才能打造较灵动自然的美,让每个人从平庸走向独特,塑造眼部自然美很高境界。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坐诊医院
  • 地   址成都市武侯大道双楠段94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激光美肤,鼻部,胸部
同院其他医生
  • 王蕴昕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局部麻醉、全身麻醉、静脉麻醉、硬膜外麻醉等各种复杂无痛麻醉技术。
  • 蒋德三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梦幻麻醉
  • 贾德渊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假体隆鼻、鼻头整形、鼻翼整形、歪鼻矫正、驼峰鼻矫正、鼻小柱整形、鼻孔整形等鼻综合整形、下巴整形
  • 李畅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激光美肤、祛斑、祛痘、脱毛以及各种复杂病理性皮肤的激光治疗
  • 杨秀珍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应用无创和微创美容、激光祛疤、面部填充、注射除皱、抗衰嫩肤、色素代谢障碍性皮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