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科 > 第六医院专家介绍激光祛斑怎么样
  • 第六医院专家介绍激光祛斑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6-10-14 来源: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科
  •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现在很多女性朋友都想要拥有细嫩光滑的脸蛋,然而色斑的生长却让不少人备受煎熬。不用担心,近年来,国内激光祛斑已经流行起来,深受广大爱美女士的追捧与喜欢,那么激光祛斑方法有用吗?下面就看看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的专家怎么说的吧。


      激光祛斑方法


      激光祛斑方法是针对一般色素斑,我们可以选择色素性的激光进行治疗。治疗时,整形美容医师会把激光打在脸上,感觉就如橡皮筋弹到一样,但是不是很疼痛。


      由于各人的肤质不同,因此对于激光的反应也是有所差异的,那么,不妨先进行局部试打,这样可以测试肌肤到底有什么反应,也以此让患者可以了解术后恢复的过程,如果效果不好可以进行二次治疗。


      激光祛斑的副作用有哪些


      激光祛斑一般不会有什么副作用,但是治疗之后没有谨遵医嘱进行护理,解决这些因为色素堆积引发的各种问题,祛斑专家介绍说,护理工作十分的重要。


      激光祛斑的治疗范围


      对于很多人来说,太田痣、雀斑、老年斑都可以更为理想的去除,而黄褐斑、炎症后色素沉着的治疗效果欠佳。我们在进行治疗的时候,要根据患者的特殊情况,进行特别的选择,并详细了解治疗费用及术后注意事项,以免引发不良的后果。


      激光祛斑的术后护理


      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科的专家提示,激光祛斑的护理正确,才能保证效果。在治疗之后要注意饮食,这样可以更有效的避免副作用,激光祛斑后不能吃色素含量过高的食物,另外要避免吃辛辣的刺激性食物,防止色素在局部发生沉着,并且保护治疗区的清洁,避免感染,注意防晒。


       阅读:第六医院丰面颊手术有什么特点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交道口北二条36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微整形,激光美肤
  • 北京市第六医院整形美容科介绍:    区分传统整形机构模式,主打中国整形专家资源集大成者,六院激光整形中心汇集了包括王冀耕、高...
同院其他医生
  • 金宪俊
    职   称:
    擅长项目:美容整形
  • 范志宏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
  • 韩东均
    职   称:
    擅长项目:美容与整形
  • 周智
    职   称:
    擅长项目:烧伤整形
  • 柳大烈
    职   称:
    擅长项目:脸形外科、口腔颌面外科、美容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