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庆熙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庆熙眼袋整复术正规吗
  • 北京庆熙眼袋整复术正规吗
  • 发布时间:2018-04-21 来源:北京庆熙医疗美容门诊部
  •   由于下睑皮肤、眼轮匝肌、眶隔膜等组织退行性变而松弛,导致眶内脂肪体膨出而借重力作用在下睑缘至眶缘形成膨隆或伴有悬垂的袋状物,又称眼袋。那么,眼袋整复术在操作方面怎样?

      北京庆熙整形美容门诊部不仅为您打造美丽形象,更承诺对您的美丽安全负责!来北京庆熙整形美容门诊部,您可得到全.方位、尊贵的一对一服务,从专业咨询、专家亲诊、个性化诊断、全.方位调理修复、定期随访,让您在轻松、愉悦、舒适的环境中,美梦成真。

    眼袋整复术在操作方面怎样

      眼袋整复术具体操作有皮肤切口入路和从结膜内入路两种术式。皮肤切口入路适合所有的下眼袋矫正,尤以中重度眼袋者佳。单纯皮肤松弛或年轻人肌性眼袋,慎重选择该术式。结膜入路术式适用于单纯眶脂膨出而皮肤无松弛的年轻人。

      眼袋整复术除去下眼睑松弛的皮肤及膨出的脂肪,会使人年轻许多,且眼袋整复术通常能改善眼角的细纹。手术后若保养得宜,维持5-10年是不困难的。即使年龄增长,下眼睑仍会松弛,但眼袋则不太明显。

    眼袋整复术的适合年龄

      对年轻人施行眼袋整复术,如果年龄在20岁-30岁左右,皮肤松弛程度不严重并且眼底皱纹不多,只是眼底脂肪突出时,单纯去除脂肪就行了,就是做眼底脂肪去除术。

      以上是北京庆熙整形美容门诊部医生提供的有关眼袋整复术的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北京庆熙整形美容门诊部     北京庆熙鼻部再造术效果好不好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芙蓉园503号楼1.2.5.7号底商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鼻部,抗衰老,去皱
  •   (新)北京庆熙医疗美容,以拥有25年历史的延吉总院为依托,以中国医疗机构十佳信赖品牌单位的品质,于2013年8月正式进驻北京月亮河高等富人区。 ...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