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丰台医院 > 北京市丰台医院:丝瓜化瘀茶
  • 北京市丰台医院:丝瓜化瘀茶
  • 发布时间:2019-04-15 来源:北京丰台医院
  • 北京丰台医院,始建于2004年12月,是一家由原丰台区医院与原北京铁路分局中心医院整合而成,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于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是北京市规模很大的一所丰台区域医疗中心。


      丝瓜化瘀茶

      丝瓜络15克、茯苓20克、僵蚕5克、白菊花10克、玫瑰花5朵、红枣5枚。将上述材料加水煎取汁,代茶饮服。药渣可再煎取汁温敷于脸部。该茶饮清热祛风消滞,适宜气滞血瘀之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市丰台医院:丝瓜化瘀茶,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丰台镇西安街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美容、面部整形等
  • 北京市丰台医院介绍: 北京丰台医院,始建于2004年12月,是一家由原丰台区医院与原北京铁路分局中心医院整合而成,集医疗、教学、科研、保...
同院其他医生
  • 席静
    职   称:
    擅长项目:体表肿物切除,常见颌面部手术、激光治疗等。
  • 刘民
    职   称:
    擅长项目:微创抽吸法除腋臭 、双环法缩乳技术的改进,眼睑、鼻部美容及面部年轻化
  • 王慧玲
    职   称:
    擅长项目:纹饰技术如飘眉、纹眼线、漂唇
  • 张海华
    职   称:
    擅长项目:烧伤及瘢痕整形的治疗(如皮肤软组织扩张技术、植皮术及皮瓣转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