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深圳鹏爱医疗美容医院 > 广东深圳鹏爱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 广东深圳鹏爱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深圳鹏爱医疗美容医院
  •   广东深圳鹏爱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由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专业美容整形医院,医院坐落于深圳市区繁华地段南山区南山大道,乘坐地铁11号线到南山站下地铁D出口即是。医院营业面积12000平方面,拥有光电设备室10间,注射室20间,国际标准层流超净化洁净手术室5间,五星级VIP病房15间,下设整形外科中心、非手术美容中心、抗衰中心、美容会馆、激光美容中心、美容牙科中心、客户服务中心、检验中心、影像中心、超净化层流手术室、药品平价超市及24小时便民门诊等临床医技科室。



      作为中国南方一家专业、国际化的医学美容专科医院,深圳鹏爱医疗美容医院自建院以来,一直把“为顾客身心美丽健康竭尽全力”、“为顾客提供国际高等的技术与服务竭尽全力”作为立院之本,将提供安全、满意的服务作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首要目标,并率先在国内公开倡导并执行“安全塑美”宣言,诚邀同行共同建设一个诚信和谐的医学美容新环境,让安全成为塑美的前列信心保障,赢得各界的好评。


      呆小狐下面带您看一下医院的环境布置。可以看到深圳鹏爱的院内环境非常美观漂亮,装修布置精心,风格典雅亮丽,推崇美丽梦工场、美丽港湾、美丽神话的五星级会所式环境,让每一位求美者都体验到雍容华贵的尊贵享受。





      呆小狐发现,深圳鹏爱不仅拥有美丽的环境,还拥有强大的专家团队。医院的医生团队由中国整形美容界泰斗夏兆骥教授领衔的数十位来自国际、国内的强大整形美容专家团队,和近百名拥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医疗精英,致力于将先进科技与精湛艺术完美融合,每年为上万名爱美人士进行各类整形外科手术和非手术激光美容。




      深圳鹏爱拥有贴心的服务,有专业医师全程跟踪,尊重感情,尊重人格,充分保护客户隐私,以家人般的态度对待每一位求美者,做到令求美者舒心、感动。


      深圳鹏爱的使命是:“为让世界体验到医院对生命的歌颂、感恩、爱和快乐竭尽全力!为女性身心美丽健康竭尽全力!”,医院的追求是:“让顾客满意和感动是我们的追求!”,从中可以看到医院的企业文化是充分以求美者的感受为核心的。


      深圳鹏爱的资质与荣誉:


      ★ 洲际鼻部整形美容援助中心


      ★ 深圳市工商保险定点医疗机构


      ★ 荣获“2006深圳医疗机构品牌榜”爱心医院


      ★ 荣获“2006深圳医疗机构品牌榜”安全医疗美容医院


      ★ 2006公众满意中国十大名品特色医院


      ★ 中国医学美容消费者十大满意品牌


      ★ 法国ProCytech公司指定欧特莱&伊维兰临床研发基地


      ★ 瑞蓝2授权使用单位


      ★ 宜春大学鹏爱美容医学教学医院


      ★ 中国医学美容消费者十大满意品牌荣誉证书


      ★ 首届深圳卫生医药保健优良成果展览会信得过医疗单位


      ★ 中韩整形外科交流基地


      ★ 大连医科大学美容医学院教学基地


      ★ 大连医科大学美容医学院深圳海外教学中心


      ★ 国际医学美容协会深圳分会


      ★ 山西医科大学大同学院美容医学教学基地

坐诊医院
  • 地   址 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1122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激光美肤,注射美肤,韩式隆胸,日式微创双眼皮,3D隆鼻,光子嫩肤,吸脂塑身,激光除皱,激光点痣,假体隆鼻,提眉术,开眼角,360水动力吸脂,下巴整形,唇厚改薄,阴道紧缩术,隆鼻失败修复,双眼皮,祛红血丝,祛妊娠纹,疤痕修复,冰点激光脱毛,痘印痘坑修复
  • 深圳鹏爱医疗美容医院,隶属于鹏爱医疗美容集团,由知名整形美容专家周鹏武教授创建并领衔,汇聚国内强大的整形美容专家-团队和拥有丰富经验的医疗...
同院其他医生
  • 易江斌
    职   称:
    擅长项目:重睑(埋线、三点式、切开)、 开眼角、祛眼袋等眼部综合整形美容外科手术
  • 郑文涛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及眼部、下巴及自体脂肪填充等五官整形
  • 周鹏武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微整形
  • 柏雨青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年轻化
  • 戴琛华
    职   称:
    擅长项目:色素性、血管性、皮肤年轻化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