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深圳仁和整形美容医院 > 深圳仁和整形美容:正确差异食品酸碱性
  • 深圳仁和整形美容:正确差异食品酸碱性
  • 发布时间:2019-05-06 来源:深圳仁和整形美容医院
  • 深圳仁和门诊部,坚持以重法制、重质量、重安全、重服务、重效益的管理理念不断发展。医院急居民之所疾、想居民之所忧、解居民之所惑,始终将居民健康放在首位。为广大居民的医疗健康服务做出社会贡献,牢牢把握提高经济效益同时更加重视社会效益这条主线,规范医护人员的整体医疗水平,在医院广泛开展“微笑服务”,营造以崇高医德医术为患者做奉献的良好局面。


      正确差异食品酸碱性

      差异食品的酸、碱性,是不能以食品在口中的直觉反应或主观以为来决议。

      一般而言,食品中所含无机质成分如硫、碘、氯、磷等较多者,可认定为酸性食品,如鸡肉、猪肉、牛肉、干酪、蛋黄、鱼子、牡蛎、鳗鱼、鲤鱼、鲫鱼、鲍鱼、虾、白米、面粉及面制品,大麦片、花生、油炸豆腐、芦笋、清酒、啤酒等。

      而含钠、钙、钾、镁、铁、铜等成分较多者,可列为碱性食性。如豆腐、大豆、四季豆、菠菜、莴苣、芜菁、萝卜、竹笋、甘薯、马铃薯、洋葱、茄子、黄瓜、西瓜、海带、柑橘、杨桃、香蕉、苹果,葡萄、柿子、牛乳、蛋白、咖啡、草莓、甘蓝菜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深圳仁和整形美容:正确差异食品酸碱性,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深圳市罗湖区爱国路3019新丰大厦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祛斑
  • 深圳仁和整形美容医院介绍: 深圳仁和门诊部,坚持以重法制、重质量、重安全、重服务、重效益的管理理念不断发展。医院急...
同院其他医生
  • 林冲
    职   称:
    擅长项目:物理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