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武汉名韩医疗美容门诊部 > 武汉名韩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能维持多久?
  • 武汉名韩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能维持多久?
  • 发布时间:2017-02-16 来源:武汉名韩医疗美容门诊部
  •   皱纹是很多女性的烦恼,如何能够消除脸上的皱纹呢?专家说,除皱的方法有多种,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就是不错的选择,那么,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能维持多久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武汉名韩专家的介绍:


      武汉名韩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能维持多久?


      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后2-3天出现肌肉松弛,10-14天达到高峰。由于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后是会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的,因此除皱效果大概可以保持5-10个月不等,之后会逐渐减弱消失,需要再次注射。Botox除皱重复注射仍有效,平均一年可注射3次,连续注射3次之后就可以维持比较稳定而持久的除皱效果。


      Botox除皱操作简单快捷,用时短,做完即走,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且不会留下任何痕迹。Botox除皱一般来说,如果操作得当的话,副作用是微乎其微的,然而如果医生技术不成熟,出现操作失误,就容易产生副作用或后遗症。因此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专业的注射医生。


      以上就是“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能维持多久”的介绍,武汉名韩医疗美容专家提醒大家,求美者不但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治疗,同时应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为了确保手术的效果,术后爱美者一定要谨遵医嘱,做好护理工作。


       阅读:武汉名韩整形美容医院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135号人信汉商银座第E座607-614号房
  • 优   惠
  • 特色项目整形美容、激光美容、无创美容等
  •   名韩医疗美容是以全面细致为特色的专科医疗美容医院,华中地区中韩合作医疗美容知名品牌之一,被誉为华中地区整形美容业具有特色医疗美容医院...
同院其他医生
  • 毕小丽
    职   称:
    擅长项目:精雕明星美眼术、精雕明星美鼻术、深潜水动力吸脂术
  • 王荣锡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达拉斯综合隆鼻、乳房整形、Venus 面雕术等
  • 朱凯林
    职   称:
    擅长项目:全能100综合美眼术、全能100综合美鼻术、全能魔力焕肤系统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