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南京连天美美容医院 > 南京连天美整形自体脂肪填充脸颊怎么消肿?
  • 南京连天美整形自体脂肪填充脸颊怎么消肿?
  • 发布时间:2019-04-19 来源:南京连天美美容医院
  •   南京连天美整形自体脂肪填充脸颊怎么消肿?很多人对自己面部的颜值要求比较高,但是很多人天生面部不够完美,脸颊不够饱满,没有苹果肌,为此很多爱美者会去做自体脂肪填充脸颊,来使自己的面部跟加美观,那么做完自体脂肪填充脸颊怎么消肿?


    南京连天美整形自体脂肪填充脸颊怎么消肿


      南京连天美整形自体脂肪填充脸颊怎么样?

      自体脂肪填充脸颊是目前较常用的丰面颊的手术方式,这种手术创伤小、恢复快、基本副作用低,手术采用受术者腹部或者腿部的幼脂肪细胞移植至面颊消瘦的部位,使得面部变得圆润、饱满,以达到面部年轻态的较 佳效果。

      南京连天美整形自体脂肪填充脸颊怎么消肿?

      自体脂肪填充脸颊就是从自己某些部位吸取多余脂肪细胞,将吸出的混合物经净化处理、然后将脂肪颗粒注入到面颊,做完此手术脸部会出现一些情况,如做完自体脂肪填充脸颊会出现红肿现象,出现这种情况一般会在一个星期到两个星期左右会消肿。

      具体消肿方法有这些:首先脸部肿胀后的四十八小时后可以用冰敷来进行消肿,冰敷可以加快血液循环,还能够减少感染问题。在饮食上受术者也要多加注意,不能吃辛辣生冷刺激的食物,不让脸部肿胀的情况可能会更加严重,可以吃一些清淡的蔬菜水果加快新陈代谢,有利于脸部快速的消肿。还有做完手术后一定要按照医生的医嘱服用一些消炎药可以快速的消肿。

      南京连天美整形自体脂肪填充脸颊会疼几天?

      做自体脂肪填充脸颊手术是需要打麻药的,所以手术中不会有疼痛感,只要在麻药过后会有疼痛感,但是不会持续太久的,一般2-5天后疼痛感会消失。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南京连天美整形自体脂肪填充脸颊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新模范马路46号(南京工业大学)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隆胸、脂肪填充、面部轮廓、微整形、抗衰老、超声刀、微整形、面部轮廓、私密整形、抗衰老
  •   (新)南京连天美整形美容作为连天美集团品牌旗舰,致力于为广大求美者提供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微整形的医院。始终秉承“医诚、术精、责任、创...
同院其他医生
  • 刘中策
    职   称:
    擅长项目: 胸部整形、专利鼻整形、全面部精雕、注射微雕
  • 朴美琳
    职   称:
    擅长项目:韩韵发际线、韩韵媚眼(眼线)、韩韵公主眉、韩韵水滴唇等
  • 黄秀丽
    职   称:
    擅长项目:快速8联祛痘、全效8度镭射祛斑、祛斑美肤、分层祛痘、美白嫩肤
  • 高俊明
    职   称:
    擅长项目:3T明星面部精微术、复合微整形、胸部综合整形
  • 冯国松
    职   称:
    擅长项目:祛痘、E光及射频紧肤皮肤美容,针对性解决皮肤色斑及血管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