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灵之水医疗美容 > 上海灵之水医疗美容注射丰唇的具体方法有哪些
  • 上海灵之水医疗美容注射丰唇的具体方法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9-10-24 来源:上海灵之水医疗美容
  •   上海申玖医疗美容门诊部成立于2011年。位于上海市闸北区大宁路701号9楼。本着以人为本、科学的工作态度,为求美者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上海申玖医疗美容门诊部环境幽雅、服务热情,使每一位求美者在拥有美丽的同时享受高品位的服务。

      注射丰唇的具体方法有哪些?


    注射丰唇的具体方法有哪些


      1、伊维兰注射丰唇法。伊维兰是英国皇家医学会 丰唇产品,此效果很好。该方法有无过敏危险,组织相容性寒的优点,在丰唇后会呈现完美自然,无坚硬的感觉。

      2、透明质酸丰唇法。透明质酸是目前很火的美容物质,它是一种胶原蛋白,属于一种填充物。但是它没有什么副作用,在注射人体后会被慢慢吸收,其效果自然、完美。一般只能保持5年左右。

      3、自体脂肪移植丰唇法。这是目前采用的比较多的丰唇法,它是主要通过从自身脂肪多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再经过筛选注射到唇部,此方法的优点是手术创伤小、恢复快、同时还可以去掉身体其它多余的脂肪。

      4、透明质酸填充丰唇法。透明质酸是人体内的一种固有成分,它可以配合其它促进细胞再生药物制作成一种凝胶,可以直接注射入唇部,使唇部的胶原蛋白被代替,从而长期的留在唇部,起到唇部看起来饱满的目的。

      在注射丰唇前要注意什么?

      1、避免月经期。不要在来月经的时候进行注射丰唇,在月经期间注射丰唇容易引发一些并发症。

      2、详细的跟医生交流。在做丰唇术前要跟医生进行充分完整的交流,包括一些身体上的情况都应该告知医生,才能让医生根据自身做出比较好的丰唇方案。

      3、禁止吸烟喝酒。在手术前要切记不能吸烟喝酒,要保持面部的干净,不能服用药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上海灵之水医疗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闸北区大宁路701号9楼
  • 优   惠面部、鼻部、胸部
  • 特色项目面部、鼻部、胸部
  • 上海申玖医疗美容门诊部成立于2011年。位于上海市闸北区大宁路701号9楼。本着以人为本、科学的工作态度,为求美者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上海申...
同院其他医生
  • 王炜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乳房整形、面部年轻化手术、四肢整形等
  • 陶玉凤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
  • 余力
    职   称:
    擅长项目:特长:乳房整形、体型雕塑、眼耳鼻等面部轮廓美容整形、唇裂整形
  • 张群
    职   称:
    擅长项目:特长:抽脂,面部精细化整形
  • 张群
    职   称:
    擅长项目:特长:抽脂,面部精细化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