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晟

擅长项目:

手、四肢、颌面部急症创伤的早期修复、再造与功能重建;周围神经损伤的诊断和治疗;各种先天性畸形、创伤及烧伤后遗畸形的整复手术;面部轮廓整形、面部整形美容及抽脂塑身;乳房整形。


荣誉:

医学硕士,主任医师。现为杭州市医学会整形与显微外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医学会整形外科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医学会显微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世界重建显微外科协会会员,中国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外科专业委员会再植与再造外科学组委员,卫生部医管司内镜临床诊疗质量评价专家委员会、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医师分会整形外科内镜与微创专业委员会委员。


资历:

曾先后赴 八十九医院进修骨、手显微外科,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进修整复外科、口腔颌面外科。
坐诊医院
  • 地   址杭州市浣纱路26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鼻部、眼部整形
同院其他医生
  • 郭晓波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面部轮廓整形
  • 祝飞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手术
  • 鄢巧玉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注射美容和激光美容
  • 张菊芳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美容整形外科面部年轻化手术,尤其是肉毒素和各种皮肤填充剂的注射美容和激光美容
  • 张雅乐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抽脂塑身、乳房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