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 就诊攻略 > 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就诊攻略

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就诊攻略

时间:2020-11-16 阅读:265

一、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钦城区文峰南路219号
二、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交通指南:
1.公交线路
可乘坐K8路、19路、18路、1路、6路、3路、2路、91路到我院。
三、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预约诊疗服务流程:
四、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预约诊疗服务需知:
    1.凭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就诊卡(无就诊卡可使用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预约诊疗时间,可预约具体科室的具体医生,预约客户的信息与就诊病友的信息应一致。
    2.通过身份证预约的病友到医院就诊时应先在二楼综合导医台就诊卡办理处办理就诊卡,凭就诊卡挂号就诊。
    3.可预约周一至周五上下午和周六上午的诊疗时间(因节假日引起的上班时间调整除外)。
    4.仅受理下一工作日诊疗时间预约,不受理当日诊疗时间预约,周六可预约下周一诊疗时间,每日16点停止受理诊疗时间预约(周六11点即停止受理预约,周日不受理预约),具体可预约的诊疗时间请看预约诊疗服务时间表。
    5.医生出诊时间以医院当日公布的信息为准。
    6.客户应提前于预约时间到一楼挂号处办理相关手续,否则按非预约客户进行处理。
    7.对于不能按预约时间就诊的客户应提前拨打12580取消预约,否则按失约处理,一个自然月内失约次数达到三次的客户将加入黑名单,停止受理预约。
    8.本服务最终解释权归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所有。
(以上信息来源于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官网)
分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内容推荐

疾病: 就诊医院: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就诊攻略 看病过程:一、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钦城区文峰南路219号二、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交通指南:1.公交线路可乘坐K8路、19路、18路、1路、6路、3路、2路、91路到我院。三、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预约诊疗服务流程:四、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预约诊疗服务需知:  1.凭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就诊卡(无就诊卡可使用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预约诊疗时间,可预约具体科室的具体医生,预约客户的信息与就诊病友的信息应一致。  2.通过身份证预约的病友到医院就诊时应先在二楼综合导医台就诊卡办理处办理就诊卡,凭就诊卡挂号就诊。  3.可预约周一至周五上下午和周六上午的诊疗时间(因节假日引起的上班时间调整除外)。  4.仅受理下一工作日诊疗时间预约,不受理当日诊疗时间预约,周六可预约下周一诊疗时间,每日16点停止受理诊疗时间预约(周六11点即停止受理预约,周日不受理预约),具体可预约的诊疗时间请看预约诊疗服务时间表。  5.医生出诊时间以医院当日公布的信息为准。  6.客户应提前于预约时间到一楼挂号处办理相关手续,否则按非预约客户进行处理。  7.对于不能按预约时间就诊的客户应提前拨打12580取消预约,否则按失约处理,一个自然月内失约次数达到三次的客户将加入黑名单,停止受理预约。  8.本服务最终解释权归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所有。(以上信息来源于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官网)【详情】 #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