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大连中山孟亚君医疗美容诊所 > 大连孟亚君整形美容医院透明质酸丰唇珠前后要注意什么
  • 大连孟亚君整形美容医院透明质酸丰唇珠前后要注意什么
  • 发布时间:2019-08-23 来源:大连中山孟亚君医疗美容诊所
  •   1998年,孟亚君医疗美容诊所正式创建。本着健康、安全、诚信、美效的医疗职责,孟亚君美容诊所凭借着专业的医疗知识、精湛的手术技巧、独到的审美眼光,将国内外先进整形美容技术付诸实践,为滨城广大爱美女性创造了美丽,健康了身心,精采了人生!

      透明质酸丰唇珠前后要注意什么


    透明质酸丰唇珠前后要注意什么


      1、在注射透明质酸丰唇珠术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透明质酸注射区域。

      2、不要在透明质酸注射部位冰敷或热敷。

      3、注射透明质酸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4、注射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

      5、注射透明质酸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

      6、注射透明质酸丰唇珠术后一周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7、注射透明质酸丰唇珠术后一周,进食尽量不要碰到嘴唇,避免因进食过冷或过热食物,使透明质酸流失加快。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大连孟亚君整形美容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虎滩路14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
  •   大连孟亚君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1998年,孟亚君医疗美容诊所正式创建。本着健康、安全、诚信、美效的医疗职责,孟亚君美容诊所凭借着专业的...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