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大连藤金芳整形美容医院 > 大连藤金芳整形美容医院透明质酸去鼻唇沟优点有什么
  • 大连藤金芳整形美容医院透明质酸去鼻唇沟优点有什么
  • 发布时间:2019-08-23 来源:大连藤金芳整形美容医院
  •   藤金芳美容诊所成立于1990年,院长滕金芳女士运用中国博大精深的中医理论,结合现代高科技技术,将终身精力致力于女性美丽事业,经过20载的不懈努力,将一家小店打造成今天的连锁机构,并组建了国内第一个专业的非手术整形团队。现如今藤金芳美容诊所是一家集非手术整形、医疗整形、中医养生及美容产品为主的大型美容机构,旗下有一家美容产品及化妆品经销公司和三家直营店,总面积近三千平方米。美容产品及化妆品经销公司位于友好大厦909室。

      鼻唇沟太深可以通过注射透明质酸的方法进行去除,透明质酸去鼻唇沟是将生物材料或兼容性材料注射入真 皮层或皮下,通过不同的作用机理,达到减少皮肤皱褶或塑形的一类整形方法,是欧美及国内演艺圈明星和白领的较 爱。因其安全性极高,无伤口,恢复快等特点又被称为“午餐美容”。


    透明质酸去鼻唇沟优点有


      透明质酸去鼻唇沟优点有

      1、副作用非常少,这是因为透明质酸本身就是人体真 皮组织之一,在人体内停留时间短,会在8个月到3年左右被人体分解掉,不会有长期副作用。另外,它不是蛋白质,因此引起过敏反应的机会就会减少许多。

      2、透明质酸除了具有除皱的功效外,还可进行隆鼻、修饰脸型去鼻唇沟等其它功效。

      3、注射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治疗后效果自然。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大连藤金芳整形美容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友好大厦1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
  • 大连藤金芳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藤金芳美容诊所成立于1990年,院长滕金芳女士运用中国博大精深的中医理论,结合现代高科技技术,将终身精力致力...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