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西安西京医院整形外科 > 西安西京整形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会肿多久?
  • 西安西京整形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会肿多久?
  • 发布时间:2019-04-26 来源:西安西京医院整形外科
  •   西安西京整形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会肿多久?部分女性深受太阳穴凹陷困扰,希望可以改善,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就是其中一种方法,但是又对于自体脂肪的维持程度有些不清楚。自体脂肪填充的手术是现在手术材料中安全的一种,因取自术者自身脂肪较丰富的部位提取,再注入术者太阳穴凹陷部位。


    西安西京整形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会肿多久


      西安西京整形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优势:

      1、创口小,恢复快:由于整个手术过程采用的是针管,所以手术创口非常小,手术简单,不开刀、无痛、微创、术后能够快速恢复,不会留下疤痕,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与学习。

      2、形态自然真实: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恢复后的太阳穴部位手感舒适、富有弹性、形态自然丰满、线条流畅,术后无痕迹等。

      3、安全可靠,易于成活:用来丰太阳穴的材料为自体脂肪细胞,优于任何异种材料。百分百不会出现排斥现象,更加安全可靠,易于成活。

      4、可塑性强、效果持久: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对于轻微凹陷者约一次即可。

      西安西京整形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会肿多久?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是采用注射的方式来改善太阳穴凹陷的,术后虽会有明显的肿胀感,但时间较短,恢复比较快,受体质等因素的影响,有部分求美者注射完后会觉得肿胀不适,这是正常现象,一般大概会持续一周左右,会自行消失,不需要做特殊的处理。但是一周左右的时间是因人而异的,有的可能4~5天就会消肿,也有可能需要更久的时间才行。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西安西京整形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坐诊医院
  •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南大街东木头市192号(秦飞大厦三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器官再造,创伤修复,皮肤肿瘤,颅颌面,瘢痕,乳房整形
  • 西京医院整形外科由我国整形外科创始人之一的知名整形外科专家汪良能教授创建于1955年,是全国较早成立的整形外科之一。1979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198...
同院其他医生
  • 张蒙
    职   称:
    擅长项目:美容:擅长重脸,眼袋整形,隆胸,隆鼻,吸脂减肥及颜面
  • 尚仲鸣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胸部整形
  • 焦荣富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整形、面部整形、胸部整形
  • 金昌益
    职   称:
    擅长项目:颌面外科及显微外科
  • 苏建安
    职   称:
    擅长项目:颜面部整形,腹壁整形,吸脂及脂肪移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