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宿州京美医疗美容 > 微针可以每个月都做吗?微针的主要作用是什么?
  • 微针可以每个月都做吗?微针的主要作用是什么?
  • 发布时间:2021-09-23 来源:宿州京美医疗美容
  • 微针可以每个月都做吗?

    微针是可以每个月做一次的,但是较好一到两个月做一次效果比较好。微针改善皮肤的话不可以做得太勤,如果做得太勤容易出现敏感肌,但是间隔时间也不可以太长,如果间隔太长的话,可能会影响到微针的效果,一般做完之后也要做好相关的皮肤护理工作。

    眼部鼻部额头颞部耳

    一般情况下微针每个月做一次就可以了。两次中间间隔的时间过短或者过长,都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如果是间隔的时间过短,很容易造成敏感期出现,如果间隔时间太长会影响微针效果。由于每个求美者的皮肤肤质不同,间隔的时间长短也是有所不同的,较好是间隔1~2个月的时间优等。做完微针之后要调理好自己的饮食,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高的食物,这样可以加快术后恢复,还能够延长微针的效果。

    微针的主要作用是什么?

    针的主要作用是紧致皮肤、缩小毛孔、刺激胶原新生、去除痘痕、增厚皮肤改善敏感。微针之所以有这些作用,是因为微针在皮肤上有所创伤,所以能激发皮肤的自我修复功能。为证可以在在皮肤上开通了有效输送物质的通道,一般会搭配医用护理面膜、或精华导入项目一起做,营养成分能够直接进入中胚层被皮肤好好吸收。

    呆狐小编在此提醒求美者们,为了安全起见,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可以降低风险,一次搞定。

坐诊医院
  • 地   址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云集商业街3号楼123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轮廓整形、口唇整形、胸部整形、皮肤美化、鼻部整形、减肥瘦身、鼻部整形、私密整形、口腔整形
  • ...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