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宿州京美医疗美容 > 微针植发和微针加密的区别?微针植发有哪些优势呢?
  • 微针植发和微针加密的区别?微针植发有哪些优势呢?
  • 发布时间:2021-09-23 来源:宿州京美医疗美容
  •   微针植发和微针加密的区别?

      微针植发和微针加密其实就是一种植发技术,也就是微针植发技术,两者只是技术升级的概念,只不过微针加密种植的密度会更高,当然所需要的毛囊也会越多,价格当然也会更高,因为植发价格是按毛囊单位数量算的。如果需要效果更好更自然,当然是密度高一点较好,但是这个得看后枕部毛囊的情况,在不影响原生发的情况下能出多少毛囊。

    眼部鼻部额头颞部耳朵唇

      微针植发和微针加密植发区别在于手法的不同。微针植发比较灵活而且能够调整毛囊种植的方向,种植出来的头发比较自然,而微针针加密植发所种出来的头发比较浓密,而且需要的毛囊也多,针对缺乏较严重的人使用。可以根据自己所需要的进行选择。

      点阵加密和微针植发一般两者采取的种植针不一样。微针植发通常是选择U型的种植针,能够根据每个人头发的粗细而调节相应的直径,种植的精密度比较高。而点阵加密则是采取V型种植针,比U型种植针留下的创伤更小,并且是采取排列原理,能够点对点的种植。

      微针植发和微针加密一般两者之间的效果不一样。微针植发比较灵活,而且可以360度调整毛囊种植的方向,所以种植出来的毛囊和自然头发一样比较自然。而微针加密则是采取见缝插针的方式种植头发,能够增加头发的浓密度,但是自然度可能没有微针植发的效果好,所以想要植发,可以根据自身头皮的情况选择适合的方法。在植发的时候也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才可以保证植发的效果。

      传统植发和微针植发的区别?

      传统植发优点:成活率不错,对技术人员要求不高,且开展手术成本低,需要人员少

      缺点:头皮创伤稍大,因种植孔较大,固占头皮面积较多,所以头发密度及毛囊方向性把握不灵活。

      微针植发有哪些优势呢?

      1、微针种植孔会比传统镊子植发的孔小三分之一,大大降低了手术过程中对头皮的创伤,同时术后的愈合速度也更快。

      2、所造成的种植孔很小,可以加大种植的密度,满足对种植密度有更高要求的发友;

      3、种植精细准确性高,稳定性强,受外部失误的影响变小了;

      4、种植的方向性好。因为微针装置可以做到360度方向的灵活掌控,更易掌握头发的生长方向,它的自然性、密度、方向会比镊子更好一些。

      呆狐小编在此提醒求美者们,为了安全起见,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可以降低风险,一次搞定。

坐诊医院
  • 地   址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云集商业街3号楼123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轮廓整形、口唇整形、胸部整形、皮肤美化、鼻部整形、减肥瘦身、鼻部整形、私密整形、口腔整形
  • ...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