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宿州京美医疗美容 > 雾眉做什么针比较好?一般纹眉用什么针比较好? 
  • 雾眉做什么针比较好?一般纹眉用什么针比较好? 
  • 发布时间:2021-09-23 来源:宿州京美医疗美容
  • 雾眉做什么针比较好?  

    女人没有不爱美的,而且作为女人首先要懂得如何为自己投资,好的容貌可能会改变自己的一生,也很有可能提升自己的自信心,自信的女人是较有魅力的。雾眉也是这几年比较流行的眉形,看起来自然,像是天然长成的一般,适合各种脸型而且做起来也比较简单。下面介绍下做雾眉用什么针比较好。

    眼部鼻部额头颞部耳朵唇

      1.雾眉

      雾眉好学易懂,是新手很容易上手的技术

      圆针、专用雾针、飘针(手工)

      圆针:圆针一般为圆三和圆五,如果你点刺的间距习惯偏大,就用圆五,否则就用圆三,区别不大。

      专用雾针:专用雾针的头数较多,可大大提高点刺的效率,并且进针阻力较大,不容易造成进针过深,很适合新手使用

      飘针:飘针较少用来做雾眉,飘针做雾眉要用挑刺的手法,不要用点刺。

      单针、圆针、排针(机器)

      单针:单针很适合做粉粒、渐变的效果,不过效率不高,建议新手不必使用。单针还可以做拉丝雾眉。

      圆针:圆针是普遍的机器雾眉工具,一般采用打圈的手法操作,效率高,适合新手使用

      排针:排针的优点就是做得快,但因为不好把握进针的深浅均匀,适合有经验的纹绣师使用。

      2.丝雾眉

      丝雾眉是线条眉和雾眉的合体,在工具使用上,结合上述线条眉和雾眉的方法技巧即可。

      圆针、飘针

      建议先用圆针来打一层薄雾,再用飘针来走线条,线条不要排列得像单纯的线条眉那么密,可以做疏一些。

      3.总结一下

      单针

      优点:单针上色特别实,后期基本不需要多次补色。

      缺点:上色会比较慢,初学者难把握进针的深浅,新手操作容易过深,晕色。

      三针

    优点:三针上色比单针快,相对比较不会有操作过深的现象出现。

      缺点:初学者操作容易出现虚色或跳针,出现不连贯状况。

      斜五

      优点:斜五上色特别快,斜针转弧也特别清晰。

      缺点:容易假性上色,皮损稍大,初学者操作眼头眼尾时难把控。

      平七

      优点:平七上色同样上色快,美瞳线加粗特别好。

      缺点:因为是平的,针多。初学者在转弧比较难控制,操作会出现皮损过大等问题。

    一般纹眉用什么针比较好?

     一般纹眉都会使用单针或者是排针,您的根据医生的水平和爱美者的情况来确定。例如使用单针对医生的技术水平要求会比较高,耗费的时间相对更长一些,但是在纹眉之后呈现的效果会比较自然,不会出现眉毛僵硬的感觉。而使用排针的操作时间相对更短,对医生的技术水平的要求没有那么高,但是在我们后眉毛有可能会出现僵硬不自然的感觉。

      呆狐小编在此提醒求美者们,为了安全起见,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可以降低风险,一次搞定。

坐诊医院
  • 地   址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云集商业街3号楼123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轮廓整形、口唇整形、胸部整形、皮肤美化、鼻部整形、减肥瘦身、鼻部整形、私密整形、口腔整形
  • ...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