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宿州京美医疗美容 > 做雾眉用什么针头效果好?线条眉一般用什么针?
  • 做雾眉用什么针头效果好?线条眉一般用什么针?
  • 发布时间:2021-09-23 来源:宿州京美医疗美容
  • 做雾眉用什么针头效果好?

    做雾眉用专业针头效果好。雾眉是一种很常见的美容方法,是使用了专业的针剂,刺破皮肤,将色料植入在眉毛的部位,达到理想的眉毛效果,而且眉形特别的自然,增加个人颜值。

    眼部鼻部额头颞部耳朵唇

    做完眉毛以后一定要注意局部的护理,短时间内不能使用有刺激性的化妆品,这样会影响眉毛的效果,还会引起感染。

    纹眉的时候选择雾眉的形式,通常会采用圆五针的针头。雾眉其实是纹刺技术之一,采用微针法对眉进行点状纹刺,制成眉形。从近处看,眉毛呈点状分布,感觉是非常细小的纹刺点斑。

    选择具体方法跟纹刺师自身的纹刺技术,还有求美者喜欢的眉毛形态有密切的关联。在纹眉的时候用圆五针的针头,做出来的效果比较逼真。建议求美者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在纹完眉之后不要用手去抠眉毛处的痂皮,防止色素分布的不均匀。

    线条眉一般用什么针? 

    线条眉一般用14~16号这样的针,可以采用点刺的方法,这样可以保证纹眉后的效果,不会让爱美者感到疼痛,也不会留下疤痕,这样的针法操作比较简单,方法也容易掌握,会让眉毛变得更加自然、漂亮,做眉毛的时候较好到正规的美容院。做完眉毛以后3~7天左右表面会结痂,2天内不要洗脸,以免出现褪色,在平时生活中要做好防晒工作。

    呆狐小编在此提醒求美者们,为了安全起见,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可以降低风险,一次搞定。

坐诊医院
  • 地   址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云集商业街3号楼123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轮廓整形、口唇整形、胸部整形、皮肤美化、鼻部整形、减肥瘦身、鼻部整形、私密整形、口腔整形
  • ...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