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天津捷尔美医疗美容(原天津河西德尔美客袖彦堂) > 天津捷尔美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 天津捷尔美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天津捷尔美医疗美容(原天津河西德尔美客袖彦堂)
  • 天津捷尔美医疗美容是天津本土的优质医美品牌,品牌创立自2004年,深受众多求美者的喜爱,捷尔美医疗美容品牌旗下设有多家生活美容旗舰店,实现一城多店联动,始终坚持品质医美,注重优质服务体系,成为业内独有的双美模式闪耀津门。捷尔美精在于专,多年来专注医学美容领域,坚守匠心,引领津城美业新篇章。 

    捷尔美是当之无愧的医美届实力派专家聚集地,全线医师团以硬核实力,将变美做到完美。捷尔美汇聚了数位国内外医美专家,集合多项先进专利技术,竭力为每一位求美者提供专业塑美技术保障。 

    捷尔美始终践行严谨、专业、完善的医生选拔体系,精挑细选,任人唯优。捷尔美在选拔人才时需要通过医学理论、技法、安全度、敏锐度、审美能力、前沿学科、临床实操、突发事件应付能力等十多项人才考核。层层海选下来,入选者必为业内精英。

    由景钰惠院长领衔的美学设计师团队一直是津门医美领域的审美风向标,不随波逐流。遵循先进的渐微式调整理念,让差异化的个体,匹配个性化的美感,让美经得起挑剔的眼光。捷尔美坚持攀登者精神,精益求精,傲领美潮,潮系审美结合名医技术,独创高定·年轻化项目深受求美者喜爱。

    捷尔美完备的客服团队、预约流程、标准化服务体系让顾客从推门而入的那一刻,感受如沐春风,全程一对一个性化服务,量身定制私属和谐之美,以健康、关爱、尊重为根本,细节之中彰显真情。

坐诊医院
  • 地   址天津河西区大沽南路501号恒华大厦底商
  • 优   惠
  • 特色项目点痣、去疤、去妊娠纹、祛斑、美白、脱毛、激光美白、抗衰老、紧致
  • 天津德尔美客袖彦堂医疗美容是源自法国的医美连锁品牌。十余年品牌实力沉淀,医师团队实力雄厚。紧跟国际医美技术前沿,并于东方美学结合。在皮肤...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