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江苏百年植发门诊部(总) > 江苏无锡百年植发门诊部介绍
  • 江苏无锡百年植发门诊部介绍
  •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江苏百年植发门诊部(总)
  • 江苏无锡百年植发门诊部成立于2018年,专注于早期脱发干预、毛发移植手术治疗、医学头皮护理、毛囊修复等毛发健康研究管理。江苏百年植发秉承“学术为先、技术为根”的建院宗旨,坚持“安全植发、安心植发”的经营理念,接轨国际核心植发技术。目前,江苏百年植发拥有7项国家专利技术,在国家一级医疗期刊发表多篇专业学术论文。一直以来,江苏百年植发坚持学科建设,技术创新,为广大脱发人群提供防、治、养、植、护为一体的毛发健康管理服务,力争成为一家卓越的专业毛发健康管理品牌。 

    百年植发成立江苏百年植发研究院专家委员会,聚集一批国内知名三甲医院植发技术骨干,国内早批从事毛发移植专家、教授,技术院长团队亲诊亲植,全程跟踪植发流程,坚守医疗规范,杜绝行业内“影子医生”乱象。江苏百年植发不断吸纳江苏各地区三甲医院脱发门诊和毛发移植的知名专家,成立江苏省脱发门诊专家会诊中心,打造属地医联体脱发门诊,形成优势互补,做好植发的区域医联体转诊,打造社会口碑与经济收入双重效应。 

    江苏百年植发在技术方面不断创新,采用的是轻微超微针,它的出毛率要比普通微针还要高一些。还有另外一点就是它对种植出来的一个方向把控更好,不仅是流向性的把控,还兼顾正常毛发与头皮的角度的准确控制。江苏百年植发长期与知名专家、机构开展学术合作交流,接轨国际核心毛囊种植技术,目前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7项专利技术(包括毛发移植领域新型使用的提取技术、种植技术、分离技术等),通过研发并使用毛发移植新技术,保证了毛囊移植的完整性,降低损耗,提高了毛囊种植的密度和效果,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 

    百年植发的品牌标志,以竹子为创作原型,它传递出百年的匠人之心和君子之气,寓意着百年植发用匠人精神和精微技术,让更多中国人享受到更自然、更和谐、更适宜的植发效果。江苏百年植发坚持透明医疗服务,安全植发、安心植发。术前与发友签订九大保障协议,成立百年精英俱乐部并设立完整的客户服务体系,全面保障发友术前、术中、术后的合法权益。术后由百年植发客服人员(百年精英俱乐部)提供跟踪随访服务,为客户进行一对一的术后效果跟踪。 

    百年植发的特色技术优势:精微(UST)专利植发技术 

    精微(UST)专利植发技术,是江苏百年植发在引进国际植发技术基础上依据洲际人毛发特性改良的适合东方人的植发体系。它将“双微技术定位”、“三庭五眼美学”、“四维一体理念”、“黄金对数螺旋理念”、“裂隙侧向定位种植”、“专利UST精微种植”有机融合,确保种植更安全、精细,效果更自然、美观、浓密。 

    “双微技术定位” 

    融入现代显微外科临床理念及微针3.0种植理念。手术医生采用高倍显微仪清晰观察毛囊,提取更快,分离更准确,种植更精密,毛囊利用率、成活率更高;同时采用精密微针侧向定位种植,在即插即种基础上开展超细微侧向定位种植,避免前列代微针因二次摩擦带来毛囊受损,无痕微创,种植更浓密。 

    “四维一体理念” 

    将术前准确评估、美学设计、毛发种植、医学养护四种不同维度融为一体,构建一套完整植发系统,每个环节都具有严格的操作标准,实现科学安全植发。

坐诊医院
  • 地   址无锡市梁溪区人民西路24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早期脱发干预、毛发移植手术治疗、医学头皮护理、毛囊修复、毛发管理
  • 百年植发是一家集早期脱发干预、毛发移植手术治疗、医学头皮护理、毛囊修复、毛发管理为一体的相关相关专业连锁植发机构。目前在无锡、常州、苏州...
同院其他医生
  • 翟建新
    职   称:
    擅长项目:不剃发种植技术,艺术化种植
  • 戴民权
    职   称:
    擅长项目:中医美容学
  • 王笑寒
    职   称:
    擅长项目:稀疏加密设计、美学发际线设计、古典眉设计、艺术胡须设计、连腮鬓角设计
  • 黄东亮
    职   称:
    擅长项目:毛发艺术种植
  • 阳威
    职   称:
    擅长项目:头发种植、加密种植、疤痕种植、胡须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