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医院烧伤整形美容科 >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医院自体脂肪可以填充泪沟吗?
  •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医院自体脂肪可以填充泪沟吗?
  • 发布时间:2019-04-17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医院烧伤整形美容科
  •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医院自体脂肪可以填充泪沟吗?随着年龄的增长,皮下脂肪日渐萎缩,皮肤会变薄并因弹性降低而下垂,下眼皮内侧的泪沟就会变得很明显,泪沟的出现使下睑组织看起来有些臃肿、凸出,使人看起来有一种苍老感,解决泪沟刻不容缓!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医院自体脂肪可以填充泪沟吗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医院自体脂肪可以填充泪沟吗?

      自体脂肪可以填充泪沟,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是从身体某些部位吸取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移植到泪沟处,达到泪沟填充的效果的手术,可以说这是一种填充泪沟很常用的手术。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一般自体脂肪填充泪沟适合眼眶下面软组织萎缩导致的泪沟,对于年轻型没有眼袋的人来说,可以选择注射透明质酸来改善泪沟。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医院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可能需要多次治疗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一般需要多次治疗,这是因为每个求美人士自身泪沟凹陷程度不同,对于轻、中度泪沟凹陷的状况而言,自体脂肪填充泪沟一次至两次就够了,但对于较严重泪沟凹陷者,则需要二次至三次的自体脂肪填充疗程。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医院自体脂肪填泪沟应注意护理:

      自体脂肪填泪沟术的冰敷特别重要,这是因为泪沟处血管丰富,很容易出现淤青情况,术前冰敷让毛细血管收缩,能够很好的预防出血。同时注射后不要用力按压,以免影响到自体脂肪填泪沟后脂肪的存活率。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医院自体脂肪填泪沟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坐诊医院
  •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277号(原健康路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烧伤整形美容
  •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医院烧伤医疗美容科介绍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烧伤外科是中华口腔医学会颌面外科委员会、中国口腔医师协会常委...
同院其他医生
  • 葛平
    职   称:
    擅长项目:大面积、特重度烧伤治疗,各类烧创伤后瘢痕畸形修复
  • 杨壮群
    职   称:
    擅长项目:颌面外科,整形外科,组织移植,器官再造
  • 王黎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治疗血管性疾病、激光治疗面部色斑 激光在耳鼻喉科的应用
  • 柏宏亮
    职   称:
    擅长项目:重睑、隆鼻、隆乳、除皱、眼袋、腹壁整形等美容手术
  • 杨军
    职   称:
    擅长项目:烧伤治疗、各种瘢痕治疗、器官再造、整形美容、创面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