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昆明市盘龙区人民医院 > 昆明盘龙区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双眼皮手术
  • 昆明盘龙区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双眼皮手术
  •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昆明市盘龙区人民医院
  •   昆明盘龙区人民医院整形美容双眼皮手术,双眼皮可以使爱美者的眼睛更加大而有神,所以很多天生单眼皮的人就会选择双眼皮手术来使自己获得漂亮的眼部状态,在双眼皮手术之后会有一定的肿胀现象,一般在一周左右症状就会消散,1~3个月的时间就可以恢复正常,呈现出良好的效果,当然具体的恢复时间还与爱美者的个人体质与选择整形医生的手法有关,做好护理可以加快恢复速度。


    昆明盘龙区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后三天眼部肿胀明显,眶周有明显的青紫斑,这是由于手术创伤眼睑部的血液及淋巴循环被切断,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进行到术后5天拆除缝线。

      双眼皮手术后2-3周内,在上睑皮肤上可见一红色痕迹,此红色痕迹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变成皮肤的颜色。这是因为上睑皮肤张力不大,所以一般不会出现疤痕。双眼皮手术后恢复时间和医生的手术操作、手术后护理及病人的体质有关。一般来讲双眼皮手术术后一周内肿胀明显,2-3周肿胀逐渐减轻,1-3个月肿胀完全消退。

      以上就是关于双眼皮手术的一些相关知识介绍,希望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到爱美者,为了确保手术的安全顺利进行,建议广大爱美者选择一些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双眼皮手术,术前爱美者应该与整形医生沟通好,尽量确立一致的手术方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昆明盘龙区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护国路53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
  •   昆明市盘龙区人民医院始建于1958年,由原盘龙区数家卫生院联合组成,历经数次搬迁整合,几代人数十年的艰辛努力,发展成现在集医疗、教学、科研、预...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