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昆明都市俪人整形美容医院 > 昆明都市俪人整形美容医院埋线双眼皮手术术
  • 昆明都市俪人整形美容医院埋线双眼皮手术术
  •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昆明都市俪人整形美容医院
  • 昆明都市俪人整形美容医院埋线双眼皮手术术,埋线双眼皮手术,是现在很多的整形机构推崇的手术整形的项目,也是很多的求美者备受青睐双眼皮的方法。埋线双眼皮有很好的手术效果,能够更加安全的改变单眼皮的现状。那麽,埋线双眼皮手术术后恢复特点?


      一、埋线双眼皮手术术后临床表现:

      1、埋线割双眼皮的恢复过程,会出现术后三天眼部肿胀明显,眶周有较明显的青紫斑,术后4-5天拆除缝线。

      2、埋线割双眼皮手术后,可戴墨镜一两周,以防止风和光的刺激,术后早期应避免过力、弯曲身体或举重物。

      3、一般情况下,一星期后停止肿胀,建议做双眼皮手术后,要特别注意术后的抗消炎护理以及术后三天内尽量的避免双眼皮手术部位沾水。

      二、埋线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

      1、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恢复过程大约是三到四天,长则一周左右,手术后即可洗脸化妆,随着手术技术的提高埋线双眼皮恢复期也随之变短了。

      2、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长一些,有些人刚看到双眼皮的形态开始可能有些不自然,一般要到术后1-2个月才能恢复正常,老年人时间会更长一些,如果对双眼皮外形不满足,须要在术后3-6个月后才能进行修整。

      三、埋线双眼皮术后恢复注意事项:

      1、受术者在割双眼皮恢复的过程中,应该注意休养的环境,维持的同时,也要保证空气的对流,温湿度一定要维持在正常的数值。

      2、饮食方面幸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可以摄入足量的蛋白质食品,新奇的蔬果类也可以多吃。

      3、在医生同意的情况下,应该适当多的做眨眼活动,能加速眼部的恢复。但一定不要让眼睛过于劳累,定量的活动能够促进眼部的恢复。

      4、受术者在割双眼皮之后,一定不要去太阳直射的地方去驻留太久,由于手术后眼结膜相对较为脆弱,长期经受强烈阳光的刺激,对眼结膜的刺激是格外严重的,并且缓解了眼睛恢复的效果。

      5、术后应将头部往后仰,睡觉时也应该把头垫高,睡前不要多喝水,这样浮肿很快就可以退下。

      6、割双眼皮手术后防范疤痕增生也是很重要的,注意做好割双眼皮手术部位组织的保湿和软化,紧绷绷的感觉会相应减轻。手术后短期内,切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昆明都市俪人整形美容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a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坐诊医院
  • 地   址昆明市五华区南屏街世纪广场C1座或者C2座6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皮肤护理、眉部整形、口腔整形、面部整形、耳部整形、毛发种植、减肥瘦身、唇部整形、激光脱毛
  •   昆明都市俪人整形美容医院介绍:   昆明都市俪人整形医院是秉持高标准的运营理念,以创建健康美丽平台为己任,立足品质服务,凭借良好的技术...
同院其他医生
  • 王娟
    职   称:
    擅长项目:
  • 陈霆璋
    职   称:
    擅长项目:
  • 李韵
    职   称:
    擅长项目:
  • 李关文
    职   称:
    擅长项目:
  • 段瑞平
    职   称:
    擅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