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昆明明美整形美容门诊部 > 昆明明美整形美容门诊部隆眉弓需要多久
  • 昆明明美整形美容门诊部隆眉弓需要多久
  • 发布时间:2019-07-15 来源:昆明明美整形美容门诊部
  •   昆明明美整形美容门诊部隆眉弓需要多久,拥有一张完美的容颜是所有爱美女向往的,可是每个人的身体都是天生父母给的,有或多或少的缺陷,只能靠后天来补救了,如果一个人的眉弓塌陷或特别平都会影响到整个面貌的美与否,眉部过于塌陷会让人显得神情怪异,可通过眉弓隆高术来解决这个问题。眉弓隆高术是一种有效的改善眉弓缺陷的整形手术,

      手术过程比较简单,通常眉弓隆高术都是通过假体植入的方式来进行的改善的。一般手术时间是40分钟左右就完成了。

    昆明明美整形美容门诊部隆眉弓需要多久

      术后注意事项:

      1、保证隆眉弓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术后的切口细菌感染。隆眉弓术后2-5天换药检查伤口,5天、7天、8天、10天拆线,不得自行解开包扎如有血痂或分泌物请用盐水擦试。

      2、隆眉弓术后一周之内手术部位不得接触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

      3、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

      4、如有红、肿、热、痛等不良反应请随时就诊。按医嘱服药、按时复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昆明明美整形美容门诊部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昆明市五华区大观街大观商业城南门B幢65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 胸部
  • 昆明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介绍 昆明明美医学经络美容部(原昆明医学院经络美容部)成立于1992年,是以传统中医美容为技术特征的专业性美容服务机构。1...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