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阜阳民生医院PET-CT中心 > 医院资讯 > 正文

petct检查要多少钱?

时间:2023-04-11

PETCT检查分为全身检查和局部检查,国家对于PETCT费用的问题,并没有统一的要求。由于各地的经济发展不同以及其他的各种原因,因此不同地区PETCT的费用也不尽相同,一般做petct这个检查项目的费用都是在8000左右,具体的费用还需要到医院确定。

PETCT检查费用未纳入医保,需要由做检查人员自行承担费用。但是PETCT检查前要注射一种显像剂,这种显像剂的费用是可以报销的,因此,有些医院把PETCT检查费用开成两张单子,即PETCT检查费用和显像剂的费用。因此,显像剂部分的费用就可以报销的,也可以说,PETCT检查是可以部分报销的。

PETCT将PET与CT完美融为一体,由PET提供病灶详尽的功能与代谢等分子信息,而CT提供病灶的准确解剖定位,一次显像可获得全身各方位的断层图像,具有灵敏、准确、特异及定位准确等特点,可一目了然的了解全身整体状况,达到早期发现病灶和诊断疾病的目的。

分享

内容推荐

网站客服 网站客服
网站电话 网站电话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