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河南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疗美容科 > 河南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去颊脂垫瘦脸后复发吗?
  • 河南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去颊脂垫瘦脸后复发吗?
  • 发布时间:2019-04-08 来源:河南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疗美容科
  •   河南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去颊脂垫瘦脸后复发吗?对于“圆嘟嘟”的脸蛋,我们除了通过做吸脂的方式来进行瘦脸之外,现在也有了一个更新的技术——祛颊脂垫!它可以轻松帮你摆脱“包子脸”拥有俏丽小脸!那么,现在如果做去颊脂垫瘦脸后复发吗?


    河南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去颊脂垫瘦脸后复发吗


      河南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什么是祛颊脂垫手术?

      祛颊脂垫手术的原理是通过在口腔内做切口,将多余的颊脂垫进行适当的切除,是以让脸部线条能够变得更纤细,从而起到美化脸型的目的,祛颊脂垫手术针对一些脂肪堆积的脸型具有不错的改善效果。

      河南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去颊脂垫术后面部会凹陷吗?

      颊脂垫的主要功能是咀嚼,因此去颊脂垫手术不会对人体产生什么损害,也不会反弹,至于担心术后面部凹陷,那是因为去颊脂垫量过多引起的,在我院是不会发生这种情况的,术前医生都会进行详细的检查和诊断的,精准把握颊脂垫的去除量,一般控制在5g之内都是不会出现凹陷的,过量的话组织就会下垂,因此选择临床经验丰富,技术娴熟的很重要。

      河南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去颊脂垫瘦脸会在过后复发吗?

      做去除颊脂肪垫手术是在局部麻醉下,在口内切开约0.5厘米的小口,熟练的医生10分钟左右就可取出一侧颊脂垫,这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因为不用花太多时间,毕竟现在的人时间都很宝贵,而且术后3-5天就恢复了,不留瘢痕摆脱婴儿肥干掉大饼脸!而且不用担心术后复发!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河南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去颊脂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经八路2好(医院大门斜对面)
  • 优   惠
  • 特色项目修复,畸形整形,美容手术
  •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整形外科是中原地区成立较早的整形美容外科之一,由河南省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首任主任委员晏国勋教授创办,在国内整形外...
同院其他医生
  • 王萌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色素病变,嫩肤美白及纹绣等
  • 杨丽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眼美容整形术,如双眼皮、祛眼袋、上睑下垂、老年性上睑松弛矫正、眼睑畸形、眼睑缺损、眼肿瘤、义眼台植入
  • 李钢
    职   称:
    擅长项目:完美隆胸,达拉斯隆鼻,唇腭裂二期修复,先天性小儿畸形全耳再造术,全鼻再造,各种烧伤瘢痕导致的畸形,手外伤的急诊处理。
  • 魏星
    职   称:
    擅长项目:
  • 王萍
    职   称:
    擅长项目:美容嫩肤,冰点脱毛,非手术除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