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沈阳和平美丽口腔门诊部 > 沈阳和平美丽会整形美容门诊部乳房缩小术安全吗
  • 沈阳和平美丽会整形美容门诊部乳房缩小术安全吗
  • 发布时间:2019-09-01 来源:沈阳和平美丽口腔门诊部
  • 沈阳和平美丽会整形美容门诊部交通便利、环境幽雅,贴心周到的服务,为爱美人士打造完美蝶变,在国内享有盛誉。

      乳房缩小术安全吗?



    乳房缩小术安全吗

      乳房缩小安全可靠恶意点才能放心的。乳房缩小是指将女士发育体积过度肥大的乳房,经过手术的医学妙招将有余的乳房结构、脂肪切除,术后能够拥有与身体比例相协调的完美乳房,手术过程无任何痛苦。女士乳房的过度发育使乳房的体积过度变大,造成乳房变大症,俗称乳房症。

      优势

      1、手术技能高超;胸部缩小术所采纳的是独创的内窥镜技能,在内窥镜下进行精细的精 确手术,与传统胸部缩小术相比大大缩短了手术功夫,手术切口小而隐匿,不会给胸部带来凹陷性畸形或乳房扭曲畸形等后遗症。

      2、安全、可靠;出于手术技能提高了,手术是在内窥镜直视下进行,大大避免了盲目操作,经过内窥镜进行手术在进行分离结构时可有效避免神经、血管的损伤,另外,在胸部缩小术填充材料时才能确保手术全过程安全、可靠、准确。

      3、手术创伤小;利用内窥镜技能进行胸部缩小术不光无痛,较主要的是创伤小,术后24小时就才能恢复正常活动,无并发症,更不会影响生育和哺乳,只要做好术后保护工作,那么就能让胸部形态丰满、自然挺拔。

      4、个性化方案设计;简单来讲胸部缩小术旧是切除太多的乳房结构,从而到达缩小太大胸部的目的。随着胸部缩小术的不断提高,现在完结才能按照受术者的意愿进行个性化的胸部缩小手术,但这一点不要盲目去设计,尽量是依据本身的现象设计出较适合的方案,以到达较满意的术后结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沈阳和平美丽会整形美容门诊部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营口东路23号(1-2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
  •   沈阳和平美丽口腔门诊部介绍:   沈阳和平美丽口腔门诊部交通便利、环境幽雅,贴心周到的服务,为爱美人士打造完美蝶变,在国内享有盛誉。 ...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