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沈阳益民整形美容医院 > 沈阳益民整形美容医院乳头内陷怎么办
  • 沈阳益民整形美容医院乳头内陷怎么办
  • 发布时间:2019-09-01 来源:沈阳益民整形美容医院
  •   沈阳市益民医院(原沈阳矿务局总院),隶属于沈阳煤业集团,位于沈阳市沈北新区虎石台镇,是一所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下设5个一级甲等医院(分设在沈南、沈北、辽阳地区)。是辽宁省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成员医院、国际紧急救援中心网络医院、世界卫生组织妇女联合会命名的爱婴医院、沈阳市人民保险公司指定医院、沈阳市人寿保险公司定点医院,辽宁省、沈阳市新城子区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院、沈阳市工伤保险定点医院、沈阳市及沈北新区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沈阳市低保定点医院,辽宁何氏医学院教学医院。

      乳头内陷怎么办


    乳头内陷怎么办


      直接是对乳头区进行认真清洗,需要时用一些消毒液消毒处理。

      其次是自己或他人帮助提出乳头,妙招是于内陷乳头区从上下上下将肌肤重复数次向外分、待乳头稍突出,即刻将乳头上提,重复数次,每日数次,坚持一段功夫,很可能提出乳头。若乳头仍内陷则以手术妙招处治,于内陷乳头的乳晕上下上下区各作部分肌肤皮下菱形切除。

      然后,在尽可能少损伤输乳管的前提下,剪断牵拉乳头的纤维索带,再于乳头基部以粗丝线缝一针提出,并固定乳头于一经过修整过的瓶盖上,数日后再拆除牵引线,周围菱形切除区对应缝合即可,七日拆线。术后应用抗生素消炎及对症诊治等。

      原发性乳头内陷主要系乳头、乳晕的平滑肌发育不良、乳头下缺少支撑结构支托所致。继发性乳头内陷即由乳腺内病变结构的牵拉如炎症、乳癌、外伤或巨乳症乳腺过分下垂所致。

      巨乳缩小、无痕d丰乳、乳头畸形矫正、垂乳提升、不开刀乳房抽脂减肥、拯救失败乳房手术。其做丰乳,自然逼真,你较亲密的爱人感觉到只是暖暖的柔柔的。

      乳头内陷有何危害性

      出于乳头内陷常妨碍哺乳,因而,女士在妊娠期或婚后要将乳头提出超过肌肤外表,若不如此,则不光不能哺乳,还会藏污纳垢,不利于清洗,易导致部分臭味,继之诱发感染,疼痛不适、可致乳汁引流不畅、继发感染造成乳腺炎等病变。

      经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了解了,所以当产生乳头内陷的时候,假如不是更加重要的现象下,才能适当的用吸奶器把它吸出来才才能,假如是非常重要,那么就应该去医院里面做手术,纠正过来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沈阳益民整形美容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虎石台镇建设北一路50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耳鼻
  • 沈阳市益民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沈阳市益民医院(原沈阳矿务局总院),隶属于沈阳煤业集团,位于沈阳市沈北新区虎石台镇,是一所综合性国...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