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合肥瑶海福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合肥瑶海福华整形美容门诊部鼻头大该做什么手术缩小
  • 合肥瑶海福华整形美容门诊部鼻头大该做什么手术缩小
  • 发布时间:2019-07-09 来源:合肥瑶海福华医疗美容门诊部
  •   鼻头大该做什么手术缩小?这个世界上有只完美鼻子的人不太多。大多数人的鼻子或多或少存在一些问题,尤其是鼻头,很多爱美者长着好看的眼睛,嘴巴,眉宇,鼻梁也不太低,却唯独有一个大鼻头,处于人脸中文位置的鼻头一下把本该或秀气或英俊的俏脸给生生扯变样了。为此,不少人感到苦恼,发育期已过,鼻子已经定型,想都不敢想带着这个大鼻头过完一生啊。


    鼻头大该做什么手术缩小


      鼻头缩小术就是使大鼻头缩小的手术形式。

      1、手术概况

      鼻头缩小手术比较简单,要使鼻头缩小,就要切除鼻头过多的皮肤及其组织修整其原有的形状至理由水平。3个月—6个月后,手术痕迹便会变平、变浅、不明显,不易看得出来。

      2、适应人群

      主要针对鼻头肥厚,鼻尖粗大的人群。

      3、手术过程

      鼻头缩小手术过程相对比较简单。第一步是沿鼻翼软骨内侧脚和外侧脚的前缘,作鼻孔边缘切口;然后将皮肤和下面的鼻翼软骨分离;对鼻翼软骨表面的脂肪组织进行修整,然后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和外侧部的大部分切除,保留中间和边缘的一条凸形软骨;较后一布是峰会切口。

      4、术后反应

      手术完成后的1个星期左右,鼻部可能会出现一些浮肿,青胀。不过不用太担心,这种状况持续两个星期就会逐渐消退。时间久了,就会慢慢恢复,直到完全恢复好的。

      做完大鼻头手术的爱美者们,要谨遵医生嘱咐做好术后护理哦。

      根据患者自身的身体情况,恢复时间一般为1-3个月。良好的术后恢复后,可以呈现自然逼真的鼻头外形,是万全看不出手术痕迹的。

      术前身体心理都要做准备

      良好的沟通是手术成功的前提,只有这样医生才能知道你想要的效果。手术者进行手术前一定要跟医生进行良好的沟通,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医生,医生会根据你的情况来制定出较适合你的手术方案的,还有手术者一定要了解好手术的价格等等之后再进行手术。

      手术前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确定身体没有感染源,也是十分必要而有用的。手术者较 好进行一个全面的体检,确定身体非常健康。手术前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等之类的消炎药,较 好在两个星期之前就停止服用。如果患有糖尿病高血压等等疾病,一定要把这些情况告诉主治医生,以便医生做好术前准备。

      女性朋友进行鼻头缩小术,一定要避开月经期。有喝酒吸烟习惯的朋友在手术前就要停止了这些嗜好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头缩小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胜利路89号(希尔顿向北100米)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皮肤护理、眉部整形、口腔整形、面部整形、耳部整形、毛发种植、减肥瘦身、唇部整形、激光脱毛
  •   合肥瑶海福华医疗美容门诊部介绍:   合肥瑶海福华医疗美容门诊部是一家拥有国际先进技术,先进设备和先进管理经验的正规专业医疗美...
同院其他医生
  • 王仁斌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综合整形、五官精细整形、微整形、吸脂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