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安徽省立医院整形美容科 > 安徽省立医院整形美容科鼻尖缩小手术效果好吗贵不贵
  • 安徽省立医院整形美容科鼻尖缩小手术效果好吗贵不贵
  • 发布时间:2019-07-09 来源:安徽省立医院整形美容科
  •   鼻尖缩小手术效果好吗贵不贵鼻头肥大会显得人很笨拙,所以想要微整的求美者不在少数。但求美者对手术价格存在问题。


    鼻尖缩小手术效果好吗贵不贵


      那么鼻尖缩小手术大概要多少钱?下面来看看专家的介绍。

      鼻尖缩小手术大概要多少钱

      专家表示,鼻头缩小手术的价格没有固定的数字,和几个方面都有关系。

      1.鼻头缩小的价格和求美者的具体情况有关。每个人的鼻子的情况不一样,所以鼻头缩小所使用的方法也不一样。

      2.跟医院以及专家有关。一般的选择正规的医院就要承担更多一部分的价格,但是还是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鼻部缩小手术。

      3.跟医院所在的地区有关。经济水平越高的地方,鼻头缩小的价格自然不会很低,但技术也是国内数一数二的。


      鼻头缩小手术的优势

      1、精 确定位,精 确截取,仅切除多余的外侧脚头侧部分,不损伤其它组织。

      2、插入小柱支撑杆,连接鼻尖,使整个鼻型弧度更挺翘,并预防了术后鼻尖下垂。

      3、穹窿缝合,增加鼻尖突度和表现段,鼻型更优美。

      4、微创无痕、恢复快、效果持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头缩小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庐江路17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皮肤护理、眉部整形、口腔整形、面部整形、耳部整形、毛发种植、减肥瘦身、唇部整形、激光脱毛
  • 安徽省立医院整形美容科前身为合肥基督医院,始建于1898年,历经风雨洗礼,已发展成为一所设备先进、专科齐全、技术力量雄厚,集医疗、教学、科研、预...
同院其他医生
  • 杜晓杨
    职   称:
    擅长项目:全耳再造、唇裂术后继发唇鼻畸形的美容修复、保留皮肤腋臭微创根治手术
  • ​王明刚
    职   称:
    擅长项目:对体表巨大肿瘤及病变的修复、耳鼻再造手术、唇裂术后继发畸形整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