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安徽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美容中心 > 安徽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美容科鼻翼缩小术效果好不好
  • 安徽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美容科鼻翼缩小术效果好不好
  • 发布时间:2019-07-09 来源:安徽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美容中心
  •   鼻翼缩小术效果好不好。鼻子在我们的五官之中是非常重要的,看到过很多只单单做了鼻子的人,感觉就是整体五官都变得立体了,气质有了一个明显的提升。


    鼻翼缩小术效果好不好


      鼻子在面部美学中占据多么重要的地位呢?

      1。鼻梁高度决定面部是否有立体感

      鼻子是面部较凸出的部位,是整个面部立体感的决定性因素,因为鼻梁高挺不仅使鼻子形态美观,更重要的是使五官轮廓更加清晰,面部曲线凹凸有致,立体感十足。若鼻梁低矮怎么办呢?建议求美者首先应该找专业医生看诊,如果鼻梁基础较好,通过在鼻梁处注射透明质酸或胶原蛋白填充即可;但若鼻梁过于低平,则用硅胶假体或膨体垫高 效果更好。

      2。鼻长度决定面部的比例是否协调

      “三庭五眼”标准。“三庭”即指面部被经鼻下点的横线、经眶上切迹的横线和经发际线的横线分成三部分,理想的比例应该是三庭均等。鼻子过短易出现“大脑门”或下巴过长现象;鼻子过长则可能显得天庭不够饱满或下巴短小。因此,鼻子过短或过长均会会破坏面部的比例协调性,影响整个面部的美观度。

      3。鼻背弧度决定面部是否生动活现

      理想的鼻背应珠圆玉润,从眉脊内侧到鼻尖表现点,表现为两条优美柔和的弧线,衬托整个面部五官显得生动活现,鼻背两侧两条完美的弧线,看起来更加美艳动人;若鼻子过于直挺,则给人以呆板、老气、严肃的感觉。

      4。鼻尖旋翘度决定面部是否秀气可爱

      美鼻的要求不仅是鼻梁高挺、鼻背圆润微曲,鼻尖前突、旋翘,更为能增添小女人的青春可爱。医生在做鼻部美学分析时认为,女性鼻尖处旋转微翘可使整个面部显得更加秀气可爱,反之则显得鼻尖大而钝,给人一种呆板迟钝的感觉。

      鼻头鼻翼缩小术效果好吗?

      随着整形行业的发展,人们对于自己的外部形象也越来越重视了。鼻子作为面部重要的位置,如果长的不美观,就会直接影响面部的协调性。鼻翼肥大就是鼻子常见的一种现象,就会破坏整体的美。而随着鼻翼整形的出现,解决了爱美人士的烦恼,那么,鼻翼整形手术的方法有哪些呢?

      鼻翼整形术,需要根据具体情况灵活组合,才能得到满意的效果。鼻翼整形手术一般会采取部分组织切除,或是对缺损组织进行填充等方式。但根据鼻翼的不同情况,具体采取的手术方式也有所不同。

      鼻头缩小术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切除部分的鼻骨和软骨组织,以达到缩小鼻子的目的。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切口非常隐秘,无明显的切口痕迹,一般不容易被发现,鼻头缩小术后不仅效果明显,而且安全性非常高,是一项非常不错的鼻部整形手术。

      鼻头缩小手术,并不复杂,只要切除鼻头过多的皮肤及其组织,将软骨重新塑形为理想的鼻尖效果。那鼻头缩小术后效果到底好不好?鼻头缩小术可改善鼻部肥大问题,使其跟鼻子协调,达到面部的整体的美观。而且手术不会留下疤痕,安全方便,不会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另外,鼻头缩小术推出的鼻部多项塑形在进行手术之前根据鼻部美学设计标准,从整体角度考虑为塑造一个玲珑剔透的鼻型,手术还引进了韩式整形美容手术中高 端的微创技术,术后效果明显,整个鼻部外观更加协调,增添美感,并且手术切口瘢痕隐蔽、细小达到了良好的鼻头缩小效果,术后完美自然。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翼缩小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合肥市梅山路117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
  •   安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美容中心创建于2003年,目前拥有医师4人,均为医学硕士,其中副主任医师1人,主治医师2人,住院医师1人,为安徽省指定的中医...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