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合肥现代妇科医院 > 合肥现代妇科医院鼻翼缩小术前必看须知
  • 合肥现代妇科医院鼻翼缩小术前必看须知
  • 发布时间:2019-07-09 来源:合肥现代妇科医院
  •   鼻翼缩小术前必看须知!从相面的角度说,富贵在鼻,而女人的鼻子,不仅象征着自己的财运,同时也昭示了夫运,一个女人拥有宽大的鼻子,或许意味自己和丈夫将会财源滚滚,但女孩子十有八九是不愿意的,因为丑,丑是女人的永恒的噩梦!


    鼻翼缩小术前必看须知


      简单来说有以下几种类型是可以考虑鼻翼缩小术,分享给大家。

      1

      鼻翼切除术主要适用于东方人或黑人,是鼻底太宽或鼻孔太大时缩小鼻翼的方法。鼻翼宽时大多是因为鼻翼皮肤多余,应切除鼻翼下边皮肤后缝合切口缩小鼻翼,可使鼻孔显得长。切口留在鼻翼和颊的界线,疤痕很不显眼。

      2

      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可谨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设计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术后可见瘢痕长度一般不超过1CM。

      3

      鼻翼缘宽大者,可部分切除鼻翼之游离缘,修整后切口缝合至鼻翼内面。

      4

      鼻孔不大、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可行菱形皮肤切除术,术后可见瘢痕长度一般不超过1CM。

      5

      鼻头肥大

      人们俗称鼻头肥大为蒜头鼻子,包括:

      鼻尖肥大和鼻翼过宽、过厚两种畸形,多为先天性。肥厚原因为皮肤较厚,皮下组织量多,软骨支架肥厚且有向外膨隆之势。鼻头肥大显得人笨拙,因此,要求修整者不在少数。可行鼻头缩小术。

      想必大家已经知道什么样的鼻子适合做鼻翼缩小手术了,下面给大家简单普及一下鼻翼缩小手术的过程

      过程一、沿鼻翼软骨内侧脚和外侧脚的前缘,作鼻孔边缘切口

      过程二、通过切口,将皮肤和下面的鼻翼软骨分离。

      过程三、修整鼻翼软骨表面的脂肪组织,然后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和外侧部的大部分切除,仅保留中间和边缘的一条“┴”形软骨。

      过程四、缝合切口,鼻翼缩小手术术后注意口服抗生素5-7天,术后5-7天拆线,拆线前伤口勿沾水。1周后即进入消肿期,至1个月时基本消肿,3-6个月后才是较 佳效果。一个月内避免碰撞鼻部,防止偏歪。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翼缩小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明光路南14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妇科
  •   合肥现代妇产医院,非营利性医疗机构,二级妇产专科医院,“爱婴医院”,省市职工医保、新农合医保、生育保险定点医院,“生孩子不花钱...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