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合肥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医院 > 合肥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医院鼻翼缩小术的原理和术前术后护理
  • 合肥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医院鼻翼缩小术的原理和术前术后护理
  • 发布时间:2019-07-09 来源:合肥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医院
  •   鼻翼缩小术的原理和术前术后护理。首先让我们了解鼻翼缩小术。所谓的鼻翼缩小就是在鼻腔内进行切口,去除掉多余的软组织和结缔组织。缩短鼻头距离让其看起来小巧、灵动。当然也不是说一定要做鼻翼缩小才能缩小鼻头,比如一个人鼻子小、短是可以通过假体隆鼻来把鼻头给太高缩小。简单来说这是一个难度较为简单的手术。安全系数够高但如果题主还是担心的话可以给你术前术后建议。


    鼻翼缩小术的原理和术前术后护理


      术前建议

      1、鼻翼缩小前两周,鼻翼整形受术者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在初诊时向鼻翼整形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医生确认鼻翼整形方案;

      3、确认自己有无遗传疾病,身体是否健康。

      5、小姐姐做鼻翼缩小术时应避开月经期;不要化妆

      6、吸烟的人做鼻翼缩小术要提前戒烟一周。

      术后注意

      1、鼻翼缩小术后的24小时内,做的鼻翼缩小术的人面部会肿胀,感到鼻子疼痛和钝性的头痛,对这些不适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控制。术后第一 天较 好是躺在床上(除了上厕所外)把头抬高。

      2、在术后第一天会发现,眼睛周围开始肿胀和青紫,在术后的第2-3天达到高峰,对于鼻翼缩小后出现的面部肿胀现象,可以尝试使用冷敷方式来改善。

      3、鼻翼缩小术后头几天有一点出血是常见的,做了之后在几周内都感到有鼻塞的症状,这段时间不要擤鼻子。

      4、术后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动,术后一周就可恢复学习,但是确实需要3-4个周的时间完全恢复正常。

      5、鼻翼缩小术后应该逐步地恢复正常活动,建议术后2-3周里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如跑步,游泳等能升高血压的运动。

      6、术后要尽量的减少室外活动,以免触碰到鼻翼缩小部位产生疼痛的感觉。

      7、术后的3到5天要适当的服用一些抗生素以预防伤口感染。

      8、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

      9、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10、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1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12、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13、术后两周严禁吸烟;

      14、5―7天拆除鼻内缝线。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15、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翼缩小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合裕路
  • 优   惠
  • 特色项目五官科
  • 合肥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医院介绍: 合肥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医院地址设在安徽省省会、安徽第一大城市合肥,安徽 合肥 合裕路中段,院长是张...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