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宁波徐建国整形美容门诊部 > 徐建国激光嫩肤祛黑头效果怎么样
  • 徐建国激光嫩肤祛黑头效果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6-10-25 来源:宁波徐建国整形美容门诊部
  •   黑头粉刺常见于青春发育期的青少年,好发于面部、前胸和后背,其特征为明显扩大的毛孔中的黑点,挤出后形如小虫,顶端发黑。那么,黑头严重怎么办呢?以下由宁波徐建国整形美容门诊部的专家为此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下,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皮肤粗糙黑头严重怎么办


      首先,黑头产生的主要原因是皮脂腺分泌过度。这种分泌过度会导致皮肤毛孔变粗。毛孔中的油脂聚集并硬化成为楔状,毛孔就被硬化的油脂堵塞。因为毛孔是开放的,硬化的油脂接触到空气被氧化而变黑,这样,就形成了我们经常见到的黑头了。


      毛孔粗大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油脂性毛孔粗大,另一种是由于衰老引起的毛孔粗大。由外的功课则包括每天使用不含油脂的清爽乳液给皮肤补充足够的水分,水充足了油才会少,毛孔也才会相应减小。另外需要维持健康而有规律的生活方式,多食蔬菜水果多饮水,避免油腻食物,保持睡眠充足。


      另外,给大家介绍一种比较好的收缩毛孔去黑头的方法,那就是激光嫩肤。光子嫩肤是怎样去黑头缩小毛孔的呢?其实比较简单,主要是借助激光发射设备,对特定的皮肤部位发射出含有巨大能量的特殊激光束,激光束在穿透人体表层皮肤后能直接作用于真皮层,利用皮肤细胞在高温下自动收缩的特性有效收缩毛孔,再现肌肤的光滑细嫩。


      以上就是皮肤粗糙黑头严重怎么办的全部内容了,宁波徐建国整形美容门诊部的专家提醒大家,求美者不但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治疗,同时应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为了确保手术的效果,术后爱美者一定要谨遵医嘱,做好护理工作,这样才能拥有理想的肌肤效果。


       阅读:徐建国整形腰腹吸脂应该注意什么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城站路5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整形美容
  • 宁波徐建国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宁波徐建国美容整形医院位于宁波市中心老外滩对面,徐建国美容整形是一家集整形美容激光于一体的专业医...
同院其他医生
  • 徐建国
    职   称:
    擅长项目:双眼皮、隆鼻、隆胸吸脂减肥、祛眼袋、
  • 陈锦安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美容(祛胎记、雀斑、嫩肤、脱毛、疑难性皮肤色素病变),颌面部整形美容,耳鼻畸形修复整容等
  • 钱云良
    职   称:
    擅长项目:烧伤整形、双眼皮、祛眼袋、面部年轻化整形、个性化隆鼻、美容外科,乳房整形和器官再造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