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福建福州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 > 做微针会导致毛孔更大吗?做了微针脸会肿吗?
  • 做微针会导致毛孔更大吗?做了微针脸会肿吗?
  • 发布时间:2021-09-23 来源:福建福州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
  •   做微针会导致毛孔更大吗?

      做完微针后,由于表皮打开大量开放性细微通道,经皮水分流失速度是平时多倍,所以需要勤快敷医用冷敷贴舒缓镇静退红,或者营养丰富的医学无菌面膜。

    眼部鼻部额头颞部耳朵

      若这个过程不被重视,皮肤就会因为水分流失过快导致严重缺水,红肿,从而毛孔势必会张大,修复不及时不充足,势必会影响微针较终的效果,所以若修复做足,微针可以疏通毛孔,改善毛孔卫生环境,同时因为吸收效率提高,各种对应的药水或者精华被效果很好率吸收,皮肤水油状态平衡,会达到一个收敛毛孔的效果。

      所以做微针不会导致毛孔更大,但是做了微针不做好修复,是会导致毛孔张大的。

    做完微针毛孔更大了是正常情况吗?

      做完微针毛孔更大了是不正常的,做完微针后毛孔会变小,而且痘印也会淡化,所以是不正常的做完微针后毛孔变大,可能是补水不到位,可以通过敷面膜的方式补水,日常护肤也要使用补水性强的护肤品,不使用油腻、刺激的护肤品。如果毛孔变得越来越大,可能是出现了堵塞现象,建议患者需及时去正规的美容院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防晒措施,出门时涂抹防晒霜,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

    做了微针脸会肿吗?

    做了微针连通常也会引起肿胀。主要是局部损伤所引起的表现,可以通过冰敷的方法进行消肿,也可以通过一些消炎的药膏来进行改善,微针也是属于微创手术的一种,不仅能够改善面部松弛,让皮肤更加紧致,还可以达到美白肌肤的效果。


    做完微针脸有可能会肿。因为在操作微针的时候需要是微小的针刺在皮肤上,对于皮肤有轻微的损伤,不能够耐受的时候,或者是皮肤比较敏感,可能会导致局部有肿胀的现象,48小时之内选择局部冷敷,能够促进局部血管的收缩,减轻疼痛跟肿胀,48小时之后选择局部热敷。也应该避免做一些剧烈的运动,注意保持局部的干燥和清洁。


坐诊医院
  •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817中路602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整形外科、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
  • 福建福州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医疗美容科介绍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医学美容科创建至今已20余年,目前是全省规模很大的中医美容专业临...
同院其他医生
  • 钟盛全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外科、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