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哈尔滨市名佳医疗美容门诊部 > 哈尔滨名佳整形美容门诊部纹眉和绣眉要多少钱
  • 哈尔滨名佳整形美容门诊部纹眉和绣眉要多少钱
  • 发布时间:2019-08-15 来源:哈尔滨市名佳医疗美容门诊部
  •   哈尔滨名佳医疗整形历经多年发展历程,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发展创新高新技术,凭借精湛的技术,显著的效果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赖和赞许。



      用较好的技术,较好的专家,较好的设施,较好的环境,打造较美素颜的你!展望未来,将把整形美容技术进一步发展扩大,为广大爱美人士打造完美的蝶变。随着时代的进步,很多爱美人士都会选择美化自己的眉毛,可是会在纹眉绣眉中纠结,不知道自己适合哪个。爱美之心人人皆知,女生是天生的爱美者,所以总想追求更好的完美。当我们美化眉毛后,会变得方便很多,而且很多女生眉毛不对称,还有天生眉毛稀少。所以美化眉毛就解决了很多问题!

      绣眉实际上是一种创伤性皮肤着色,将色素植于皮肤组织内形成稳定的色块,由于表皮很薄,成半透明状,色素通过表皮层,呈现出色泽达到掩盖瑕疵、扬长避短、修饰美化的作用。绣眉以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的形状,把色素注入皮下组织0.2—0.3mm使色素附于皮肤,刺入皮肤的色素均成小颗粒、直径小于一微米,很快被胶原蛋白包围,无法被吞噬细胞吞噬,从而形成了标记,长期不褪色,达到美容的目的。

      纹眉和绣眉需要多钱呢?其实是不定的,要根据爱美者的要求因人而异。绣眉根据选取的色料和操作方法来决定价格,不会太贵,一般600元到1000元左右。纹眉的价格也是有很多因素影响的,所以没有具体的,街边的美容店一般价格可能在几百到几千,而正规的纹绣医院的话价格就在1000以上了,贵的能够达到几万甚至更高。影响的因素在于医院的设备以及技术;使用的颜料、材料等用品的质量;纹绣师的水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哈尔滨名佳整形美容门诊部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顾乡大街12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 胸部
  •   哈尔滨市名佳医疗美容门诊部介绍   哈尔滨市名佳医疗美容门诊部历经多年发展历程,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不...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