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石家庄黛芙整形美容门诊部 > 石家庄黛芙整形美容门诊部微晶瓷隆鼻
  • 石家庄黛芙整形美容门诊部微晶瓷隆鼻
  • 发布时间:2019-07-11 来源:石家庄黛芙整形美容门诊部
  •   微晶瓷隆鼻。专家通过手术方式植入人造假体或自体软骨,虽然疗效持久,但患者难免受皮肉之苦,并且还可能发生排斥、松动、塑型不佳等等问题。微晶瓷注射隆鼻无须开刀,仅仅需要五分钟,就可以迅速拥有立体美鼻,而且微晶瓷隆鼻效果自然更持久。


    微晶瓷隆鼻


      微晶瓷比较适合需要塑造立体感的位置,比如鼻梁、下巴等区域,注射微晶瓷的效果特色包括支撑力强、不易位移、具立体感。

      微晶瓷隆鼻特点

      维持长效:与其它注射性产品相比,有更显著的效果,可维持18~24个月以上。

      塑形自然:新一代微晶瓷晶球体,塑形效果更自然,让轮廓立体不着痕迹。

      快速安全:无须开刀手术,需要五分钟注射即可完毕,非常安全。

      全球通用:世界上已有超过上百万剂的使用量,安全性通过市场认证与考验。

      不易位移:稳定的合成配方,延长治疗成效不易发生位移状况。

      可分解性:是一项具有生物兼容性与可完全分解的塑形剂。

      恢复期短:通过注射针剂注入组织中,将注射微创伤口与病患恢复期减至较小。

      微晶瓷隆鼻过程

      1、先要与医师讨论及咨询需要施打的部位。

      2、护理人员做术前、术后注意事项说明及签定同意书。

      3、拍照需施打的部位。

      4、进行施打前的清洁及消毒。

      5、需要涂抹麻醉药及用塑料膜压住,确保麻醉效果(除非对麻醉药过敏者免施打)。

      6、进行施打微晶瓷。

      7、休息5分钟(避免注射液会流泻到其它部位)

      注射术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搔痒现象,同时这些不适应的情况通常会在几天后消失。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微晶瓷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石家庄建设北大街133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整形美容
  • 石家庄黛芙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黛芙医疗整形美容诊所是经省卫生厅、市卫生局较早审批的正规专业医疗整形机构,多次经省卫生厅、市卫生局抽检为...
同院其他医生
  • 戴辉
    职   称:
    擅长项目:翘捷毛双眼皮,无痕隆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