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石家庄汉芳东购整形美容门诊部 > 石家庄汉芳东购整形美容门诊部对比假体隆鼻材料硅胶与膨体
  • 石家庄汉芳东购整形美容门诊部对比假体隆鼻材料硅胶与膨体
  • 发布时间:2019-07-10 来源:石家庄汉芳东购整形美容门诊部
  •   对比假体隆鼻材料硅胶与膨体。今天小编带领全国读者进入了解隆鼻假体,假体分为哪几种呢?


    对比假体隆鼻材料硅胶与膨体


      【从材质来分】鼻假体分硅胶和膨体两大类

      组织相容性:

      膨体好。硅胶由有机硅分子组成,放入鼻子组织后,会存在自体组织排异反应,对皮肤有一定刺激性,植入鼻内后会在假体周围形成一层薄的纤维囊,而膨体表面有非常微细的孔隙,血管可以慢慢长到膨体内部,膨体植入后没有包膜形成。

      稳定性:

      膨体好。这么看来,膨体稳定性也比硅胶好点。硅胶本身跟人体组织没法紧密结合,再加上有些医生技术不精,剥离假体腔隙再大了,硅胶隆鼻术后就可能出现假体晃动和移位,膨体术后发生假体移位可能性较低。

      假体取出难易程度:

      硅胶好取。组织相容性好就意味着手术失败了取出难度会比较大,多数人认为,硅胶假体更容易取出,但很多牛哄哄的医生认为,只要技术到位,膨体也一样很好取。

      塑形性:

      硅胶好。硅胶本身就有鼻子的基本形态,医生们可以在这个基础上任意雕刻,比较方便塑形。膨体虽然也有柔韧性,但弹性和立体感稍差点,鼻尖塑形效果差,也不太方便雕刻,对医生技法要求高。

      手感:

      膨体好。膨体比较软,放到鼻部后会和自身组织密切贴合,术后手感更逼真。

      价格:

      硅胶低,一般硅胶比膨体价格稍微低点。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假体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中山西路83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 皮肤
  • 石家庄汉芳东购医疗美容门诊部介绍 石家庄汉芳东购医疗美容历经多年发展历程,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发展...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