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石家庄苏氏东方整形美容门诊部 > 石家庄苏氏东方整形美容门诊部微晶瓷隆鼻是什么有什么副作用
  • 石家庄苏氏东方整形美容门诊部微晶瓷隆鼻是什么有什么副作用
  • 发布时间:2019-07-11 来源:石家庄苏氏东方整形美容门诊部
  •   微晶瓷隆鼻是什么有什么副作用?近日,一种新型的隆鼻方式风靡了整个台湾,它就是——微晶瓷隆鼻,那什么是微晶瓷?


    微晶瓷隆鼻是什么有什么副作用


      微晶瓷(Radiesse)是一种生物软陶瓷,其主要结构与成份为羟基磷灰石钙,而羟基磷灰石钙正是骨头和牙齿的基本矿物成分,这也就是俗称的骨粉。

      很多人都认为它是一种很新的材料,其实是在称呼上被一些商家包装了,形状类似于牙膏,可以填补组织缺陷如丰颊,或用来增加鼻根高度。

      微晶瓷的优点:

      1、维持长效:与目前常用的透明质酸等注射式植入剂相比,微晶瓷的维持效力更长,它可以长时间存在于注射的部位。

      2、安全系数高:其生物相容性良好,无 毒、无致畸、致敏及致癌等副作用

      3、不易移位:由于微晶瓷还有一定的刺激自体胶原蛋白新生的作用,新生组织会将微晶瓷晶球包裹起来,因此不易发生位移状况。

      使用范围:微晶瓷在隆鼻和隆下巴方面都有不错表现,另外在抚平法令纹,或是嘴唇褶皱等较深皱纹方面亦有良好效果,不过脸上也有些部位不适宜施打微晶瓷,如唇部黏膜、泪沟或皮肤较薄的眼部等。

      微晶瓷的缺点:

      1、不易取出:隆鼻失败后或对效果不满意不能够完全取出。微晶瓷与血液接触后就会互相凝固,形成手术时塑性的形状,若要取出必须先夹碎。

      (注意注意,前方高能)

      取出微晶瓷手术示意图

      2、危险性:由于在注射隆鼻时选择的医生技术水平有限,不乏有的人在注射微晶瓷隆鼻注射不均匀,在皮下形成结节和注射部位过浅造成皮肤变色,鼻部皮肤红肿、破溃。

      3、不可调节:微晶瓷隆鼻一旦注射无法吸收,同时塑形后无法调节,所以对医生的技术要求非常高。

      因此,大家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做手术,避免悲剧的发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微晶瓷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东方大厦8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鼻部 眼部
  • 石家庄苏氏东方医疗美容门诊部介绍 石家庄苏氏东方医疗美容诊所历经多年发展历程,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