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石家庄妇幼保健院 > 石家庄妇幼保健院自体软骨隆鼻术前须知
  • 石家庄妇幼保健院自体软骨隆鼻术前须知
  • 发布时间:2019-07-11 来源:石家庄妇幼保健院
  •   自体软骨隆鼻术前须知。自体软骨隆鼻术是指通过使用自体的软骨移植作为隆鼻材料的一种整形美容手术,实现鼻部增高、鼻型美化的目的。软骨材料多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


    自体软骨隆鼻术前须知


      术前注意

      1、进行医患沟通,了解完整手术流程和风险,做好心理准备。

      2、完善术前检查,包括常规检查如血常规、凝血功能等。排除手术禁忌。

      3、术前7~10天停服阿司匹林等抗凝药物。

      4、术前一周禁烟酒。

      5、术前一周保持饮食清淡,禁辛辣刺激食物。

      6、术前常规清洁。

      7、保证休息充分,心情轻松愉悦。

      8、术前要修剪鼻毛,进行面部和鼻前庭清洗,洗净面部和鼻部的灰尘、分泌物、化妆品,去除鼻环等影响手术的异物。

      9、避开生理期,妊娠前三月和后三月暂缓手术。

      术前准备

      1、手术前要询问患者的疾病史,排除严重的心、脑、肺、肝、肾等脏器重要疾病和糖尿病等。

      2、仔细观察患者的精神状况,有明显心理障碍的患者不宜手术。

      3、检查患者的面部情况,尤其是鼻部形态及其邻近部位,将鼻形和整个脸形结合起来,整体规划,做好术前设计。

      4、观察面部有无其他畸形、疖肿、炎性痤疮等影响手术效果的情况存在。

      5、详细了解求美者的年龄、职业、心理状态及对手术的要求。患者及亲属心理上有所准备。术前切记不可过分夸大迷信手术对容貌美的改善作用。

      6、常规行血常规、凝血功能,感染四项检查。

      7、手术前常规拍照,摄取正面、斜面和侧面的全面部照片,以利于术后对比。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自体软骨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石家庄市建国路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女性保健
  • 石家庄妇幼保健院介绍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石家庄市第六医院、石家庄市妇女儿童医院、石家庄市医学科学研究院)是一所集医疗、保健、科研、教学...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