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 南昌中医学院附属医院朝天鼻矫正如何护理
  • 南昌中医学院附属医院朝天鼻矫正如何护理
  •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 拥有一个精致高挺的鼻子可以让人的五官更加美观,也可以让人更有气质,可是有些人却生来就是朝天鼻,严重影响着美丽形象。那么,南昌中医学院附属医院朝天鼻矫正如何护理




    朝天鼻矫正后护理事项一

    朝天鼻矫正术的当天,一定要注意休息,较 好能卧床休息,因为矫正手术过程中的麻醉可能仍未消退。


    朝天鼻矫正后护理事项二

    做完朝天鼻矫正术后,一定要注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鼻部可能会有轻微的肿痛,求美者千万不要直接用手去接触,防止感染。


    朝天鼻矫正后护理事项三

    做完朝天鼻矫正术的35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尽量不要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朝天鼻矫正后护理事项四

    术后一定要谨遵医嘱,按时吃药,去医院复诊,如出现问题一定要及时与医生取得联系。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南昌中医学院附属医院朝天鼻矫正如何护理”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八一大道445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 鼻部
  •   江西南昌中医学院附属医院医疗美容科介绍   江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始建于1954年,现已发展成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