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南昌美和尔整形美容门诊部 > 南昌美和尔鼻翼整容要注意什么
  • 南昌美和尔鼻翼整容要注意什么
  •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南昌美和尔整形美容门诊部
  • 鼻子的美观会影响到面部的美观,如鼻翼不够漂亮怎么办?选择鼻翼整形术来让鼻子更漂亮,那么,南昌美和尔鼻翼整容要注意什么




    鼻翼整形术前有什么要注意的

    术前停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女性应避开月经期。


    鼻翼整形术后注意事项

    鼻翼整形手术后应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鼻翼整形术后怎么护理

    鼻翼整形术术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鼻翼整形术后可以洗脸吗

    鼻翼整形术后一周内应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可以洗脸,但是要注意不要让创口沾水。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南昌美和尔鼻翼整容要注意什么”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南昌市东湖区民德路339号南方大厦A座六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鼻部 眼部
  •   南昌美和尔医疗美容门诊部介绍   南昌美和尔医疗美容诊所历经多年发展历程,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发展...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