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新疆乌鲁木齐美奥口腔门诊部 > 乌鲁木齐美奥口腔门诊部-恒温美白牙齿应该会痛吧?
  • 乌鲁木齐美奥口腔门诊部-恒温美白牙齿应该会痛吧?
  • 发布时间:2019-04-15 来源:新疆乌鲁木齐美奥口腔门诊部
  •   乌鲁木齐美奥口腔门诊部-恒温美白牙齿应该会痛吧?英国恒温美白牙齿的过程是没有任何疼痛的感觉的,采用专利恒温渗透技术,让美白作用渗透到牙釉质和牙本质,恒温控制在38摄氏度,不会损伤牙根和牙龈,也不会对口腔造成伤害,加上碱性配方,美白过程健康舒适,没有不适应的感觉,美白牙齿的过程非常短暂,需要要45分钟就能够将难看的牙齿一扫而光,也不会有任何疼痛感。



      现在爱美人士在也不用为发黄的牙齿而烦恼了,因为现在恒温美白牙齿可以有效的美白牙齿,那么做恒温美白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恒温并不是真正的没有温度的光,美白术前,患者牙龈上要涂抹护龈剂保护牙龈。

      2、牙齿恒温美白后建议治疗后24小时内避免冷热饮;恒温美白后24小时内,牙齿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质,必须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莓果类饮料、有色牙膏、漱口水等及食用深色食物,同时要避免吸烟;

      3、恒温美白后要定期检查牙齿和洗牙能维持牙齿美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牙齿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光明路58号金碧华府3楼红山新世纪东面)
  • 优   惠
  • 特色项目牙齿美白、钴铬合金牙冠、国产全瓷牙冠、泽康全瓷牙冠、3MLava全瓷牙冠、牙齿美白瓷贴面、牙齿美白超薄瓷贴面、奥齿泰种植牙、诺贝尔种植牙、ITI种植牙套餐、儿童牙齿早期干预功能矫正、常规金属托槽矫正、进口金属自锁托槽矫正、正雅隐形矫正、时代天使COMFOS 、隐适美隐形矫正、舌侧矫正
  • 美奥口腔目前在全国范围拥有员工3600余名,其中医护人员1200余名。自创办以来,公司品牌连锁规模不断扩张,先后在上海、深圳、苏州、南京、合肥、杭州...
同院其他医生
  • 阿孜古丽•赛依都拉
    职   称:
    擅长项目:口内修复,儿童齿科
  • 尤乐平
    职   称:
    擅长项目:美学修复
  • 王思樾
    职   称:
    擅长项目:涉及矫正复杂病例、牙周牙髓病例、口腔修复的综合治疗
  • 张圣玄
    职   称:
    擅长项目:现代经典滑动直丝弓矫治技术、自锁托槽矫正技术、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疑难病例的诊断、设计和综合正畸治疗;正颌-正畸联合治疗、牙周病矫治、乳牙期、替牙期阻断矫治、正畸-修复联合矫治
  • 王旭
    职   称:
    擅长项目:口外、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