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太原塑美整形美容门诊部 > 太原塑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丰额头较常见的方式
  • 太原塑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丰额头较常见的方式
  • 发布时间:2019-07-15 来源:太原塑美整形美容门诊部
  •   丰额头较常见的方式。古人常以“天庭饱满,地阁方圆”来形容一个人面善。一个好的面相额头要饱满、明润,即贵寿之相,并且露出额头会给人一种五官清晰的感觉,而且也显得整个人清爽利索。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天生拥有圆润的额头,如果从侧面看前额轮廓线过于向后倾斜,也就是额头较扁,可以借助隆额术,让扁平狭窄的额头更立体。


    丰额头较常见的方式


      丰额头如何寻找完美比例?

      1、通常针对天庭不饱满的求诊者,医师会着重几个部位。首先是脸型的比例,一般由发际至眉毛、眉毛到鼻头、鼻头至下巴为平均的三等分是较 佳比例。

      2、观察额头是否有动态纹,若有则会建议先用除皱瘦型素,让动态纹的活动趋于平缓,改变收缩状态,再加入透明质酸填充让效果更持久。

      3、测试皮肤组织厚度,估计所需的注射量,但是皮肤太薄者较不适合大分子透明质酸,要特别当心。

      4、留意眉尾及太阳穴是否有完美的连结,有些人觉得天庭饱满并不是因为额头不漂亮,有时反而是因为太阳穴凹陷造成的。

      5、较后则是整体性,观察脸部是否有阴影。

      隆额手术的方法。

      自体脂肪移植法

      它是丰额头较常用而且流行的好方法。因为脂肪是自身组织,所以很安全。脂肪移植从腹部、大腿、腰等部位,抽取部分脂肪,一般20-30毫升就可。手术局部麻醉或者全身麻醉下进行。手术只有小针眼,愈合后没有痕迹。一般一次移植就可以达到效果。

      透明质酸丰额头

      透明质酸丰额头是非常简便的方法,术后即现效果,非常简便,十分钟就可以完成,自然无痕。唯 一不足之处就是会逐渐被吸收,需要多次填充。

      注射透明质酸丰额头的特别注意事项:

      额头是脸部一处很特别的区域,由于额骨皮下组织的空间很薄,因此施打时不能只打局部,连带周围10%~20%的区域也要一并带到才会自然,术后的均匀度、饱满度及光泽度都取决于此。施打的区域得宜,满意度自然也会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丰额头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并州南路11号(大营盘十字路口往南50米路西)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
  •   太原塑美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太原塑美整形美容门诊部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并州南路11号(大营盘十字路口往南50米路西),医院交通便利、环境...
同院其他医生
  • 樊娅娜
    职   称:
    擅长项目:祛眼袋、面部除皱
  • 樊捷文
    职   称:
    擅长项目: 面部整形、毛发移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