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亦龙
  • 坐诊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肿瘤医院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介入医学科
  • 擅长项目专业特长:1.肿瘤及其并发症的介入治疗;2.周围血管疾病的介入治疗。主要从事肿瘤的动脉化疗栓塞术、肿瘤消融术、肿瘤放射性粒子植入术;消化道、胆道、气道内支架置入术;门脉高压的介入治疗;椎体成形术、椎间盘髓核切吸术;四肢动、静脉溶栓治疗及内支架置入术;上、下腔静脉滤器置入术等。
马亦龙,介入治疗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已培养研究生30余人。任广西政协第九、十、十一届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介入治疗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医师协会介入医师分会委员;世界华人肿瘤医师协会肿瘤微创与介入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粒子技术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肺癌微创综合治疗分会常务委员、广西抗癌协会常务理事、第一届广西医师协会介入医师分会主任委员、广西抗癌协会肿瘤介入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广西综合介入诊疗技术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委员、担任《中国介入影像与治疗学》、《中国医学影像技术》、《当代介入医学电子杂志》、《广西医学》、《中国癌症防治杂志》编委。主持并完成省级科研项目5项,获广西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广西卫生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5篇。专业特长:1.肿瘤及其并发症的介入治疗;2.周围血管疾病的介入治疗。主要从事肿瘤的动脉化疗栓塞术、肿瘤消融术、肿瘤放射性粒子植入术;消化道、胆道、气道内支架置入术;门脉高压的介入治疗;椎体成形术、椎间盘髓核切吸术;四肢动、静脉溶栓治疗及内支架置入术;上、下腔静脉滤器置入术等。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西南宁市河堤路7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肿瘤
同院其他医生
  • 左传田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对肺癌、食管癌、纵膈肿瘤及胸部肿瘤的诊断及治疗,以及电视胸腔镜微创外科技术的应用。
  • 康平
    职   称:
    擅长项目:专业特长:1.肿瘤及其并发症的介入治疗;2.周围血管疾病的介入治疗。主要从事肿瘤的动脉化疗栓塞术、肿瘤消融术、肿瘤放射性粒子植入术;消化道、胆道、气道内支架置入术;门脉高压的介入治疗;椎体成形术、椎间盘髓核切吸术;四肢动、静脉溶栓治疗及内支架置入术;上、下腔静脉滤器置入术等。
  • 白先忠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泌尿、男性生殖外科腔镜手术,其中腹腔镜前列腺切除术治疗前列腺癌增生为其首创。
  • 金观桥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在影像诊断尤其是肿瘤影像学诊断方面,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临床经验。业务专长:头颈部影像学诊断。
  • 苏丹柯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长期从事教学、医疗和科研工作,在影像诊断尤其是肿瘤影像学诊断方面,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临床经验以及较高的学术造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