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平
  • 坐诊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肿瘤医院
  • 职  称
  • 科  室介入医学科
  • 擅长项目专业特长:1.肿瘤及其并发症的介入治疗;2.周围血管疾病的介入治疗。主要从事肿瘤的动脉化疗栓塞术、肿瘤消融术、肿瘤放射性粒子植入术;消化道、胆道、气道内支架置入术;门脉高压的介入治疗;椎体成形术、椎间盘髓核切吸术;四肢动、静脉溶栓治疗及内支架置入术;上、下腔静脉滤器置入术等。
康平,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现任广西医科大学肿瘤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医保保健科科长、介入治疗科副主任。社会任职:广西抗癌协会常务理事、第一届广西医师协会介入医师分会副主任委员、广西抗癌协会肿瘤介入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西综合介入诊疗技术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委员。专业特长:1.肿瘤及其并发症的介入治疗;2.周围血管疾病的介入治疗。主要从事肿瘤的动脉化疗栓塞术、肿瘤消融术、肿瘤放射性粒子植入术;消化道、胆道、气道内支架置入术;门脉高压的介入治疗;椎体成形术、椎间盘髓核切吸术;四肢动、静脉溶栓治疗及内支架置入术;上、下腔静脉滤器置入术等。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西南宁市河堤路7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肿瘤
同院其他医生
  • 梁锐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长期从事肿瘤临床麻醉、重症监测治疗、术后镇痛与癌痛治疗的基础与临床研究,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 朱小东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长期从事鼻咽癌、肝癌放射治疗基础与临床研究,专长:全身各部位肿瘤以放射治疗为基础的综合治疗,头颈部肿瘤诊治,鼻咽癌基础与临床研究。
  • 阮林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
  • 潘灵辉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长期从事麻醉学、重症医学与疼痛治疗学的临床与基础研究,主攻方向:围术期肺损伤发病机制的临床与基础研究;围术期认知功能障碍发病机制研究;癌痛精准治疗的临床与基础研究;手术、麻醉与癌症预后相关性研究。
  • 陈建思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胰十二指肠切除、腹腔镜胃癌、肠癌根治术及各种腹腔、腹后腔巨大、疑难肿瘤切除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