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芝玲
廖芝玲,教授,硕士生导师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病理科副主任,临床病理名医广西壮族自治区肿瘤医院广西癌症中心广西抗癌协会肿瘤病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副主任委员广西抗癌协会第七届委员会理事广西医师协会临床病理医师分会常委广西妇幼保健协会阴道镜和宫颈病理学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委兼副秘书长《中国癌症防治杂志》编委业务专长:消化道肿瘤、肝癌病理诊断。1986年7月毕业于广西医学院(今广西医科大学),曾任广西柳州卫校附院功能科主任、广西柳州市肿瘤医院病理科主任、广西医科大学病理生理学教研室副主任,现任广西医科大学肿瘤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科副主任。承担多项科研课题研究,发表学术论文6篇。论文《医学教育的四重境界》荣获2010年广西医科大学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研讨会征文优秀奖。被评为广西医科大学优秀教师。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西南宁市河堤路7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肿瘤
同院其他医生
  • 杨华伟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主要致力于乳腺癌的临床诊治和基础研究,对乳腺癌术后乳房重建、微创外科治疗、新辅助治疗及内分泌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乳腺癌各种手术包括乳腺重建及整形手术。
  • 黎阳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技术专长:围术期危重症患者的器官功能支持与保护,术后镇痛治疗及临床研究。
  • 唐卫中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主要从事结直肠肿瘤、结直肠炎性疾病、功能性疾病、肛门疾病的治疗以及结直肠肿瘤基因的研究。
  • 李航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专长于腹部、浅表脏器的肿瘤及其相关疾病的超声诊疗及介入诊疗工作。
  • 莫钦国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乳腺癌外科为主的综合治疗、保乳手术、前哨淋巴结活检术、乳房重建术、乳腺癌个体化治疗。对乳腺癌早期诊断及外科治疗、乳腺肿瘤微创治疗、乳腺癌辅助及新辅助化疗、内分泌治疗和靶向治疗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