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元
罗元,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1984年7月毕业于暨南大学,1997年7月~1997年8月在香港中文大学威尔斯亲王医院病理解剖细胞学系学习,2004年11月~2004年12月在华西医院病理科专题进修淋巴造血系统疾病与肿瘤诊断。是广西医学会第九届病理学分会常务委员、广西临床病理质量控制中心委员、广西医学司法鉴定专家库成员、广西职称评审专家库成员。具有扎实的专业及相关学科理论基础及丰富的临床经验。承担负责省级科研项目3个。参加省部级课题多个,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一项。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多篇。培养硕士研究生六名。参编出版著作《实用鼻咽癌临床诊疗学》,负责撰写鼻咽癌发生发展分子机制一章。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西南宁市河堤路7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肿瘤
同院其他医生
  • 廖芝玲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业务专长:消化道肿瘤、肝癌病理诊断。
  • 梁锐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长期从事肿瘤临床麻醉、重症监测治疗、术后镇痛与癌痛治疗的基础与临床研究,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 肖国有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肿瘤的PET/CT影像诊断和肿瘤SPECT/CT影像诊断、甲亢的诊断和治疗、骨转移瘤放射性核素二氯化锶(89SrCl2)、钐(153Sm-EDTMP)和云克(99Tc-MDP)治疗、甲状腺癌及其转移灶131碘(131I)治疗。
  • 李力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专长于各种妇科肿瘤的诊疗和治疗。
  • 刘爱群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内窥镜诊疗工作及内镜下三、四级诊疗技术,在广西区内率先开展了超声胃镜及超声支气管镜对消化道和呼吸道的诊治工作。